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吉利全球鹰 GC7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更多安全呵护 全球鹰GC7关爱上市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5月30日 14:19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汽车工业发展至今,从最初的蒸汽动力到现在的内燃机,速度越来越快,自从沃尔沃发明安全带并无偿向其他厂商分享技术后,行业基本安全标准逐渐形成并不断完善发展。当然安全带的作用在于提供最直接基础的保障,其他现代汽车安全技术也不断革新,为汽车保驾护航。

  民族品牌领头羊吉利汽车在安全方面的表现也可圈可点,上市不久的全球鹰GC7(配置 图库 口碑)就是一款能够体现吉利“安全为王”造车理念的人性化家轿。它丰富的安全配置让人感觉这不仅仅是一部紧凑级家轿,而是一座移动城堡。

  五星安全车身吸能结构,碰撞自动防护技术

  GC7的车身结构设计采用全封闭承载式,高强度钢板为乘员舱提供全方位保护,先进的激光焊接工艺使整车强度进一步提高。同时自动防护技术在车辆受到碰撞的瞬间自动断油解锁,杜绝灾难升级。

  六面全维度安全气囊,更全面的防护

  GC7一共配备包括侧面气囊在内的六个安全气囊,全部采用品质更好的无缝式气囊并以低氮填充。无论车辆受到正面撞击还是侧面撞击,都能大大降低车内人员受伤的几率。此外GC7的三点式预紧安全带有着高度可调性,提供最基础直接的保护。

  颈部防护座椅,未来科技保护易伤部位

  在车辆受到撞击后,颈部是很容易受伤的部位,GC7独特的防鞭打座椅通过特殊的角度设计,在受到碰撞时,头部靠垫迅速调整位置为颈部提供一个反作用力的承托,减少对颈椎的伤害。

  行人安全保护设计领先同级,更显人性化

  安全绝不只限于对车内人员的保护。GC7通过对保险杠的吸能区设计控制腿部的冲击过程,将冲击力量降到最低,有效降低行人腿部所受严重伤害程度,同时通过发动机罩的吸能区设计,有效减少行人头部、肩部、胸部在撞击引擎盖时所受伤害。

  相比于被动安全降低交通事故所造成的伤害,主动安全则能有效预防事故的发生,对于行车安全有着极为积极的意义。

  爆胎监测与安全控制系统,远离高速爆胎

  GC7除了装备博世最新版ABS+EBD外,还提供爆胎监测与安全控制系统,这个装置由主动安全和被动安全两个系统组成,平时可以对轮胎气压和温度进行监控和提示,当遇到爆胎事故时,这套系统会在会在0.5秒内实施自动制动,将车速降至40km/h,制动同时使爆胎车轮对应一侧正常车轮产生的制动力大于或接近爆胎车轮的滚动阻力与制动力之和,有效防止爆胎方向偏航。

  多项人性科技,细节之处显关怀

  全球鹰GC7的智能安全多功能大灯能在天气变暗或进入隧道时自动点亮,并根据光线强弱自动调节亮度,保证前方视野,让你专注驾驶。

  GC7的电动天窗具有防夹和自动关闭功能,除此之外,行车安全警报系统在出现车门未关、灯光未关、钥匙遗忘、超速等状况时发出警报,确保行车安全。同时,近年来儿童座椅的重要性日益显现,GC7也提供了专业儿童安全座椅固定位置,另外儿童安全锁、副驾气囊锁止功能也全面呵护车内儿童安全。

  超跑和家轿的区别在于一个追求速度一个追求实用,它们的定位和客户群体完全不相及,但和所有的车一样,致力于安全是它们共同的使命。汽车工业的进步,不仅是发动机技术和造车工艺的进步,更是安全性能的跨越。如同健康乃人类的根本一样,安全是所有汽车技术发展的基础,在这条路上,吉利将走的更宽更远。

关注GC7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米贝)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