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吉利全球鹰 GC7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迎合主流消费群体 全球鹰GC7锐势起飞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5月30日 14:17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可能你是个没背景没干爹的普通80后,可能你的事业小有起色但刚起步,可能你刚和爱人完婚为未来努力,作为这个时代的主力,大家在各个城市各自忙碌,但有一点,也许你们都很像------一直在为自己寻找一部合适满意的车。

  不是富二代,奔驰宝马暂时还买不起,对于事业刚起步的消费者,能够代步不淋风雨是买车的重要目的,那么消费者到底需要一部怎样的车?要求其实很简单,几个词语就能说明:漂亮的外观、丰富的配置、合理的油耗和足够的动力。

  现在有一款车,专为主流消费群体打造,满足以上几个要求的同时也保持着极高的性价比,它就是吉利全球鹰GC7(配置 图库 口碑)

  优秀外观设计,针对中国消费者审美习惯

  

  拒绝山寨,抵制抄袭,全球鹰GC7由吉利研究院精心设计,专门针对中国消费者的审美习惯,并加入中国文化元素,前脸设计灵感来自京剧脸谱,大灯熏黑处理,散发动感气息。

  尾部造型紧凑不失饱满,风格与前脸相呼应,简洁腰线从前车轮车拱延续至尾灯处,有力不失干练。车尾LOGO下方加入镀铬装饰条,点缀效果出色。

  全球鹰GC7内饰致力营造居家氛围,中控台采用T形设计,简洁大方,常用按键位置明确,配备的四辐多功能方向盘,手感颇佳,多功能键集成定速巡航和影音控制,让你驾车更从容。

  配置丰富,安全与舒适两者兼顾

  GC7拥有众多安全配置,爆胎监测与安全控制系统能有效提高行车安全性,打造不怕高速爆胎的汽车,防鞭打座椅为颈部提供更全面的保护,五星安全吸能车身大幅度提高车身刚性,全维度高科技六气囊的配备也为驾驶者和乘客提供了更高级别的安全防护。

  除了丰富的安全配置,GC7也有同样丰富的舒适性配置,带自动关闭功能的自动天窗,专业儿童座椅固定位置,还有全球顶级供应商德国西威提供的影音娱乐系统,让你在享受驾控乐趣的同时体验一些人性科技。

  黄金动力组合,带来极佳燃油经济性

  

  由吉利自主研发的1.8L DVVT发动机技术成熟,同样配备在旗下帝豪车型中,最大功率102kW/6000-6200rpm,最大扭矩170Nm/3400-3600rpm,DVVT连续可变进/排气正时系统有效降低油耗。

  GC7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来自之前吉利收购的澳大利亚DSI公司, 拥有83年变速器制造史,专门针对GC7 调校后的这款6AT性能出色,换挡平顺,6个前进挡也进一步降低了高速巡航油耗。

  GC7在影响油耗的两个关键部件发动机和变速器上双管齐下,在保证充足动力的同时显著降低油耗,实为新生代家轿典范。

  全球鹰GC7上市以来,已经取得不错的成绩。凭借优秀设计,精致做工,丰富配置和先进技术,同时极具吸引力的定价,这款新生代家轿很难不赢得消费者的青睐。

关注GC7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米贝)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