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闻版>市场营销>正文

北京汽车E系列 首府济南掀高潮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5月29日 17:51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2012年5月29日,由第三届亚洲沙滩运动会组委会和北京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共同举办的“北京汽车快乐使者---第三届亚洲沙滩运动会山东十城市巡展”济南站在济南市泉城广场拉开了帷幕,山东省体育局李政副局长和济南市体育局刘雅涵副局长出席了当天的开幕仪式,并进行了活动致辞。   

济南市民参观北京汽车快乐使者E系列彩车济南市民参观北京汽车快乐使者E系列彩车
济南市民参观北京汽车快乐使者E系列彩车济南市民参观北京汽车快乐使者E系列彩车

  “北京汽车快乐使者—第三届亚洲沙滩运动会山东十城市巡展”活动拟定用一个月的时间,在山东十座重要城市进行巡展访问,展现亚沙会的风采,传播亚沙会“快乐在一起”的理念。活动方还特意将13个亚沙会竞技项目、悠久的齐鲁文明、

  秀美的山东风景、丰富的山东民俗等进行创意融合,彩绘在了13辆北京汽车E系列轿车上,在传播亚沙会知识、推广亚沙运动会“快乐在一起”的理念的同时,展现厚重久远、魅力无穷的山东风采,让山东热议亚沙,让世界了解山东。

  “

  彰显杰出品质  全系助力亚沙会

  第三届亚沙会是继2008年奥运会和2010年广州亚运会后六年内我国体育界最大的盛事。2012年第三届亚沙会能够在山东海阳举办,将对整个山东省的经济和社会发展产生一系列重大影响,是让世界了解山东、了解齐鲁文明的大好机遇。

  “快乐使者”活动也将进一步树立北京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作为大型国企,勇于承担社会责任,大力支持社会活动的品牌形象。

  北京汽车作为2012第三届亚沙会的独家汽车高级合作伙伴,向亚沙委提供了包

  含100辆E系列在内的,共计321辆赛事用车。北汽全新打造的E系列车型,将作

  为亚沙会官方指定用车,为亚沙会提供全方位、多层级的赛事服务。

  组委会透露,之所以选择北京汽车作为高级合作伙伴,不仅是看中其在中国市

  场良好的口碑和品牌积淀,更由于其优越的产品性能和丰富的产品系列,能够为赛事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保障工作。

  据介绍,北京汽车将根据每款车的产品特性,充分发挥产品优势,使不同车辆

  各尽其职,承载起为亚沙会贵宾、运动员、随队官员、媒体、裁判员及技术官员提

  供完善交通服务的重任。

  北京汽车相关负责人表示,汽车与体育看似两个不同的领域,却有着很高的契合度,北京汽车携手亚沙会,不仅是履行社会责任,更以优质的产品和高质量的服务,彰显北京汽车的文化精髓和产品主张。

  较传统体育项目不同,亚沙会的体育项目更具新鲜感和娱乐化,碧海、阳光

  沙滩不可或缺的自然元素代表着绿色低碳、时尚健康、朝气蓬勃的生活主张,体现一种“与自然共生、与亲朋共乐”的人文情怀,这与北京汽车“行者有其车”的企业理念相统一。同时,攀岩、公路轮滑、近海游泳、动力伞等丰富的比赛项目需要参与人具备强劲爆发的力量、无拘无束的驾控力、力挽狂澜的能力,以及协调一致的团队作战力,这与北京汽车出众的动力、安全、科技等产品属性相契合。

  作为全球首个以沙滩为主题的运动会,亚沙会是继亚运会、亚冬会、亚洲室内运动会之后,亚奥理事会推出的又一综合性亚洲级体育赛事,是亚洲规模最大、档次最高、影响最广的沙滩综合性体育盛会。由于特殊的比赛环境和赛事性质,亚沙会组委对服务车辆的要求很高,无论是车辆的动力性、操控性、安全性、舒适性,还是外形和内饰均要具备超凡实力,才能胜任。

  热衷社会公益  积极履行社会责任  

  近年来,北汽集团按照“走集团化道路,实现跨越式发展”的新战略,成功打造了整车制造、零部件发展、自主研发、服务贸易和改革调整等五大发展平台。在追

  求企业又好又快发展的同时,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大力支持体育运动、文化教育、环境保护、慈善事业等各种社会公益活动。

  因此,北汽集团对体育盛事、公益活动的参与一直不遗余力,旗下的北京奔驰连续四年赞助中国网球公开赛,北京现代更连年成为中超联赛、欧锦赛、亚洲杯、世界杯等赛事的赞助商。去年,北京汽车全力支持北京排球的发展,成立了“北京汽车排球俱乐部”。作为亚沙会的独家汽车高级合作伙伴,北京汽车将全力支持这次体育盛会,为亚沙会的成功举办提供最一流的保障。

(编辑:李欢)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