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北京
选车

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不支持Flash
海马汽车 丘比特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海马携丘比特为《金太狼》电视剧收视庆功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5月29日 00:07   新浪汽车综合  宗宇峰 字号:
海马汽车携丘比特为《金太狼的幸福生活》收视庆功海马汽车丘比特为《金太狼的幸福生活》收视庆功

  新浪汽车讯 (宗宇峰发自北京)为庆祝都市情感喜剧《金太狼的幸福生活》首播收视告捷,海马汽车携手乐视网在北京举行了盛大的收视庆功会,该剧主演李小璐,导演余淳,以及海马汽车领导均亮相出席。

海马汽车销售公司副总经理汤斯致辞海马汽车销售公司副总经理汤斯致辞

  《金太狼的幸福生活》作为一部从男性角度出发的家庭喜剧,自5月22日正式播出以来广受好评,它向观众讲述的一段轻松、诙谐的都市家庭故事,颇受观众喜爱和追捧。

海马汽车销售公司副总经理汤斯给剧组主创人员颁赠礼品海马汽车销售公司副总经理汤斯给剧组主创人员颁赠礼品

  丘比特作为海马汽车旗下首款A0级家轿,是首次与影视娱乐作品结合,这对于丘比特来说也是一次突破性的尝试。据了解,其最新车型丘比特2012款已借《金太狼》开播之机,在5月21日在全国同步上市,并针对年轻男女消费者的不同用车需求而精心打造男版、女版两大系列。

了解更多北京行情 关注北京车市微博

关注丘比特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宗宇峰)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