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原创全系车型齐亮相 东风小康创微车参展之最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4月26日 11:21   新浪汽车   字号:
全系车型齐亮相 东风小康创微车参展之最全系车型齐亮相 东风小康创微车参展之最

  4月23日,以“创新•跨越”为主题的2012年北京国际车展正式拉开帷幕。在这个举世瞩目的舞台上,东风小康强势出击,不仅带来了备受关注的小型商务车C37,以及刚刚在上月推向市场的强悍微客V29,而且还携一众经典车型亮相,成为北京国际车展上参展规模最大、参展产品最全、技术理念最先进的微车企业。

  当今全球汽车工业向创新科技、绿色节能方向发展的趋势日渐明显,我国要由汽车大国向汽车强国实现跨越式发展的目标日益清晰,“创新•跨越”的主题理念,不仅是对车展本身的要求,而且是对所有参展企业的鞭策。这其中,对自主品牌的创新产品的期望不言而喻。

  作为国内微车行业的佼佼者,东风小康将这份期望落到了实处。从微车行业的后起之秀,到成功实现百万辆销量的中流砥柱,东风小康在短短几年间完成了积累,实现了突破,特别是凭借对瞬息万变的市场需求的精准及时把握,让东风小康有足够的实力在北京国际车展上独领风骚。

  如今,坐拥百万辆销量带来的口碑和影响力,正走在又一次“百万辆”征途,且已位居行业三甲且颇具上升实力的东风小康,在本届北京国际车展上创下参展规模之最,可谓情理之中。

全系车型齐亮相 东风小康创微车参展之最全系车型齐亮相 东风小康创微车参展之最

  小型商务车C37首度亮相

  据权威机构研究,相当一部分微车用户和部分轿车用户在生活水平提高后,需要有一款车来实现微车的经济性、MPV的舒适性、SUV的突破性和轿车的时尚性。现有的车型种类,显然已经不能满足他们的多层次需求。

  在这样的背景下,汽车界的新宠儿——小型商务车应运而生。可以说,小型商务车是伴随着中国经济发展与汽车产业发展的新兴细分市场需求产物。很多业内专家也认为,小型商务车是伴随着中国经济与汽车产业发展而出现的新兴细分市场车型。

  在2012北京国际车展上亮相的东风小康C37,无疑是国内小型商务车领域的执牛耳者。正因为如此,东风小康C37刚一揭开面纱与广大消费者见面,就成为展馆内万众瞩目的焦点。就像一位观众所说:东风小康C37,一车多用,给足面子,但凡有更高生活品质的微车用户,都会被这么一款车所吸引。

  据东风小康公司负责人介绍,C37预计5月份在全国上市。这款东风小康的转型升级产品将小型商务车的定位诠释得淋漓尽致,必将带给广大消费者“悦享商务、给力商用、贴心家用”的用车全新体验。

  全系车型齐亮相  V29格外受追捧

  除了东风小康C37格外引人瞩目,东风小康展台的其他展品也备受关注。其中,3月底刚刚在成都上市的东风小康V29格外醒目。

  作为东风小康在高端微客领域的全新平台产品,V29最惹人关注的莫过于其在国内率先匹配的VVT技术发动机。有业内专家表示,在微客产品上引入VVT技术,不仅给用户带来了更好的经济性和更高的用车收益,而且提振了微客行业技术升级的信心。

  东风小康V29搭载的发动机排量涵盖1.22升~1.372升,功率覆盖65~74千瓦,比市场同类竞品的1.2升发动机功率高出近10千瓦。之所以有如此出色的表现,是因为全新研发的DK系列发动机有着强悍的VVT 动力技术和高科技配置。

  东风小康V29搭载国内首款DK13全铝VVT发动机,采用先进的可变气门正时系统,全面满足汽车在低速、中速及高速行驶时的进气需求。有数据显示,相比普通发动机,VVT技术发动机的功率提升23%、扭矩增强17%、油耗下降5%。

  其他展品中也不乏豪强,如东风小康V27、V27四驱、K07Ⅱ等都是饱经市场考验、深受市场赞誉的产品。东风小康自2009年推出V系列产品,V27是东风小康全力打造的适合国情的实用型微客,外观设计延续了一贯的独特思路,加入大量SUV元素,甚至被称为“小悍马”。

  V27 四驱越野微客是东风小康根据使用环境及国内外市场需求,自主开发的一款具有较强越野性能的四驱微型客车,该款车的亮相将填补国内自主品牌微客使用分时四驱系统的空白。“东风小康V27 分时四驱越野微客,是东风小康公司的又一款划时代产品。”该公司相关负责人曾如是表示。

  K07Ⅱ是东风小康根据市场需求推出的车型,集合了“3大创新、6大领先、5大保护”,而“大空间”是其最大亮点,拥有2760mm加长轴距,整个车身长度超过4米。除了满足大空间的需求,K07Ⅱ也充分展现出东风小康“继续加大空间、降低使用成本、切实满足客户需求”的理念,在继承优良品质的基础上,在燃油经济性、安全性及舒适性上具有突出表现。

  循市创新  东风小康引领微车行业升级

  和许多事物一样,小型商务车、高品质动力车型等产品在国内的兴起,完全是循市应求而发,有其必然性与合理性。也正因为如此,当多元、复杂的需求越来越呈现出群体、急迫等诉求特征时,以东风小康C37、V29为代表的新车型势必出现,且将在一段时间的市场预热后快速走红。

  以V29升级微车产品档次,以C37定义微车市场走势,以更多经典产品帮助消费者从发家致富到走向高品质生活,东风小康已从微车市场的追赶者逐步过渡到了领跑者。今天的东风小康,无论从产品布局还是动力技术应用等方面,都已经取得了长远的发展,可以与行业标杆企业相抗衡。

  这一点,不仅在今年的北京国际车展上得以全面体现,而且还让无数微车消费者看到了东风小康在微车市场上付出的心血和努力,强化了消费者对东风小康产品的认可,激发了消费者对东风小康产品的共鸣。特别值得一提的是,今日的东风小康已非昔日“吴下阿蒙”,在完善的产品谱系、优质高效的全方位服务之外,借助百万辆销量奠定的用户基础,辅之以一贯的开拓创新精神,东风小康势必如同在北京国际车展上的表现一样,以更全规模、更强实力为消费者提供优秀的购车、用车体验。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