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闻版>企业新闻> 江淮第三工厂竣工暨瑞风S5下线专题 >正文

SUV车型SII亮相 江淮汽车登陆北京车展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4月24日 20:18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SⅡSⅡ

  2012年4月23日,两年一度的北京国际车展正式向公众开放。江淮展台位于W2馆,本次除和悦瑞风同悦、宾悦、悦悦瑞鹰等传统平台展车外,还展出了一辆SII SUV车型及一辆代号为S-11的跑车

  SII是江淮乘用车定位于城市SUV的高端车型,长×宽×高分别为4430×1840×1660mm,外观大气、时尚。2640mm的轴距较传统瑞鹰进行了拓宽,使室内空间更加充足。动力上搭载2L的HFC4GA3.1D发动机最大功率120kw /5200rpm,最大扭矩235N·m/2000-4000rpm,与之匹配6MT/6DCT变速器,最高速度可达180km/h。

同悦同悦

  除此之外,进行多项升级之后的和悦、同悦,搭载新内饰的瑞风II、瑞鹰II,以及和悦新能源、同悦第二代纯电动车等车型也进行了展出。本次车展江淮展台由于S-11跑车等新车型的亮相,展车谱系得到进一步完善。

(编辑:实习编辑)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