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闻版>市场营销>正文

北京车展 广丰逸致进入全能新时代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4月23日 22:49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自古以来,家是每个人心灵中的城堡,更是永久停靠的港湾。但你可曾想过,现代人的家是多面的,它可以延伸到你生活中的方方面面。比如,汽车就可以称之为第二个家,因为它可以带着你举家出行,更可以为你挡风遮雨。

  倘若把逸致比作你的另外一个家,或许没有多少人会提出异议。作为广汽丰田精心打造的一款宜家宜商的FUV车型,逸致结合了轿车、MPVSUV三种车型的优势,成功打造出一款集超强动力、时尚外观、宽敞多变的内部空间、超一流的安全性以及超低油耗等多种功能于一体的跨时代车型。

  逸致的存在并不是你想象的那么简单,从丰田最新的ZR系列发动机、变频空调、发动机单向离合器等最新技术上看,逸致完全可以满足你生活中第二个家的一切需求。

  在动力方面,广汽丰田逸致分别配备了1.6L、1.8L和2.0L三种引擎。2.0L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了107Kw,综合工况油耗仅为7.7L/100km。在市区道路行驶时,油门踏板的反应非常轻巧,尤其在堵车的时候,你可以很从容地应对而不必手忙脚乱。另外,逸致还配备了EPS电子助力转向系统,它一改日系轿车转向过轻的顽疾,随着车速的提高EPS电子助力转向也会逐渐变沉,为车主增加高速行驶的信心,大大提升了驾驶安全。

  逸致的外形时尚且不媚俗,让人看过之后还想接着品味,而且越品越有滋味。突起的前大灯、圆润富有动感的车身线条、以及丰田特有的家族式前进气格栅,所有这一切勾勒出一个乖巧、时尚、可爱的都市“型男”,让每一个看到它的人都眼前一亮。

  在内部空间方面,作为世界最大汽车生产厂商之一的丰田也绝不含糊。逸致的轴距达到了惊人的2780mm,坐在后排的乘客完全可以优雅的翘起二郎腿,在车内观看这大千世界的千姿百态,更像是在看一部无声电影。

  广汽丰田逸致还兼备了商务车的功能。每个座椅可按2:2:2的比例进行角度和前后调节,同时地板采用平板式设计,很大程度上满足了后排乘客的舒适度;第三排座椅为左右单独设计,还配备了三点安全带,很大程度上保障了乘客的安全。在商务应酬时,广汽丰田逸致的7座空间优势尽显无遗,完美具备了高端豪华商务MPV才拥有的尊贵感与舒适感。

  此外,在安全配置方面逸致除标配ABS抱死系统、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BA刹车辅助系统等常规安全配备,还在全系标配了中高级车才广泛使用的VSC车身稳定控制系统、TRC牵引力控制系统和HAC(上坡起步辅助控制系统)。被动安全方面,丰田独有的GOA车身,并在所有车型中均标配SRS侧空气囊和驾驶席膝部气囊,180G车型以上等级更配置了包括窗帘式空气囊在内的7个空气囊,在中高级车阵营中属于最高水准。

  阳春三月,当一家人背起行囊准备带着你心爱的逸致外出踏青时,逸致的触摸式门锁系统让你无须取出钥匙便可一键启动爱车,倒车影像系统更能保障倒车时的安全,而广角度车内会话镜等人性化设计可以让你在车内与家人的沟通无忧。

  如此贴近人心的超人性化功能设计,让逸致拥有了更多“家”的魅力。在风景如画的大自然中感受逸致带来的无微不至的呵护与安心,家的感觉会融化你的内心,令你充满愉悦和欢乐。来吧,让逸致带领我们一起迈入“全能”汽车新时代的大门吧!

 

(编辑:阅微)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