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广汽丰田 凯美瑞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凯美瑞四大车系亮相 广丰“三大亮点”闪耀车展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4月23日 18:20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4月23日,以“创新o跨越”为主题的2012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隆重开幕。在这一众多车企争奇斗艳的舞台上,广汽丰田携全新第七代凯美瑞(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汉兰达(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雅力士(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逸致(配置 图库 口碑)以及进口车型ALPHARD埃尔法(配置 图库 口碑)FJ酷路泽(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ZELAS杰路驰(配置 图库 口碑)等全系9款车型盛装亮相丰田展台(E3馆),为消费者带来一场绝美的汽车盛宴,而且此次广汽丰田还突破以往,带来令人惊艳的“三大亮点” 。

  全新第七代凯美瑞荣获C-NCAP“五星+”安全评价,以同级车顶级的安全性能和齐全的安全装备,树立中高级车全新安全基准,成为一大亮点;凯美瑞、凯美瑞·骏瑞、凯美瑞·尊瑞,加上刚刚复产的凯美瑞·经典,四大车系首次以“凯美瑞家族”的阵容集体亮相,一门四杰构筑起中高级车市场史无前例的产品阵容,为第二大亮点;首次为二手车业务专门设置“心悦二手车”展台,全面展示领先业界的二手车业务实力,为第三大亮点。

  就在一个多月前的北京,丰田中国对外发布了令业界刮目相看的“云动计划”,体现出丰田对于中国市场的高度重视,由此进入全新的发展阶段。而此次广汽丰田携“三大亮点”闪耀北京车展,则与丰田中国一致,展示出积极开拓的姿态和决心。

  亮点一:全新第七代凯美瑞荣获C-NCAP “五星+” 树立安全新典范

  4月18日,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C-NCAP评价结果公布,全新第七代凯美瑞在正面100%重叠刚性屏障碰撞、正面40%重叠可变形壁障碰撞以及可变形移动壁障侧面碰撞等3项试验中,表现极为出色。获得安全最高评价“五星+”,这个成绩不仅对上一代凯美瑞所创下的五星安全评价实现了全新超越,也是同批次测试的十款车型中唯一的“五星+”车型。

  这样的的佳绩对于全新第七代凯美瑞其实是意料之中的结果。全新第七代凯美瑞拥有丰田独具优势的全球杰出安全评价车身——GOA车身,将“吸能-分散”科学原理发挥到极致。在发生正面碰撞时,高强度座舱能把撞击能量分散到车身各部分,避免乘员舱变形,最大限度地保护乘员的生存空间。而且,全新第七代凯美瑞车身还采用100%高强度钢板、超高强度钢板以及超高热成型钢板,并强化B柱和后防撞梁等重点部位,使得车身安全性能大幅提升。同时,为应对与SUV碰撞的可能性,全新第七代凯美瑞将防撞钢梁的位置提高,最大程度地缓解碰撞时产生的伤害。

  此外,全新第七代凯美瑞在大部分车型上都配备了8个及以上的SRS空气囊,高配车型更装备了同级别车绝无仅有的10个SRS空气囊,并配有前排座位三点式预警安全带、能够降低头部与颈部伤害的WIL概念座椅、ISOFIX标准儿童座椅固定装置等丰富的被动安全装备,为驾乘人员提供更细致入微的全方位呵护。

  碰撞试验主要检验的是车辆的被动安全性能,而在主动安全性能方面,全新第七代凯美瑞同样是不遗余力、傲视同级。它不仅装载了带TRC牵引力控制系统的VSC车身稳定系统、带EBD电子制动辅助系统的ABS防抱死制动系统、BA刹车辅助系统以及EBA紧急制动辅助系统,能够主动规避风险,保证行车安全性,而且还具有BSM盲区监测系统、PCS预碰撞系统、ACC主动巡航系统等媲美豪华车的主动安全技术。值得一提的是,它还搭载了G-BOOK智能副驾,把“事故后安全”也纳入了考虑范围,它所具备的紧急救援、被盗提醒等功能,能确保车主出行无忧。此外,全新第七代凯美瑞还新增了免费手机G-BOOK功能,实现了手机和G-BOOK服务中心的连接,使用手机便可享受到G-Book贴心、安心的服务。

  全新第七代凯美瑞不仅在国内的C-NCAP碰撞测试中获得优异成绩,在更为严格的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局(NHTSA)测试中,2012款凯美瑞也荣获了五星的安全评价,并成功进入美国IIHS 2011年度值得推荐安全车名单。

  此次全新第七凯美瑞获得C-NCAP五星+安全评价,不仅为中高级车树立起安全新典范,更是打破了日系车不如德系车安全性能高的传统认知误区,彰显了其安全无虞的极致安全品质,体现了广汽丰田对消费者生命安全的重视与呵护,为中高级车树立了全新价值标杆。全新第七代凯美瑞卓越的安全性能,使得消费者在享受驾驶乐趣的同时,真正做到了行车安心、用车省心。

  亮点二:“凯美瑞家族”全阵容登场 四箭齐发震撼车市

  在本次车展展台上,全新第七代凯美瑞四箭齐发的阵容,是广汽丰田带来的第二大亮点。

  以一个品牌、四大车系亮相,是广汽丰田此次布展的重中之重。尤其是上市在即的油电双擎混合动力车型凯美瑞·尊瑞,此次作为领衔车型亮相车展,备受各方关注。而凯美瑞及凯美瑞·骏瑞自去年底正式上市以来赢得好评无数,风光一时无二。

  而今年3月,丰田在中国震撼推出“云动计划”,制定了未来新能源车型在中国整体销售中占据20%份额的目标。广汽丰田此时推出凯美瑞o尊瑞,不仅是对丰田中国战略的响应,更是要凭借此等天时地利,在中高级车市大战中杀出重围,抢占新能源车市的领先地位,推动汽车消费阔步迈入“油电混合双擎动力时代”。

  值得一提的是,与全新第七代凯美瑞三大车系一同亮相的,还有近日刚刚恢复生产的“凯美瑞·经典”。据了解,该车型将在第六代凯美瑞2011款2.0L经典周年纪念版基础上略作修改,保留了至今仍为人津津乐道的经典外观,尾部标识部分换成了“CAMRY CLASSICAL”字样,凯美瑞·经典集大气尊贵的外观、成熟可靠的品质和经济实用的特点于一体,将以极高性价比赢得众多消费者青睐。

  全新第七代凯美瑞旗舰(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运动和混合动力三大车系,加上凯美瑞·经典齐齐亮相,一举构成历史上最强大的“凯美瑞家族”阵容。相信,随着凯美瑞o尊瑞和凯美瑞o经典的推出,以及全新第七代凯美瑞度过产能爬坡期,整个“凯美瑞家族”未来的市场份额必将大幅度增长。届时,中高级车的“王者之争”有望一举定乾坤。

  除此之外,广汽丰田旗下汉兰达雅力士和逸致等也悉数亮相,吸引了众多消费者的目光。尤其是装配全新外装套件的逸致CROSS版车型和雅力士概念车,更是受到热捧。

  亮点三:首设“心悦二手车”展区 深化品牌竞未来

  与往年车展不同的是,广汽丰田还将首次在车展上专门设置了“心悦二手车”展区。该展区不仅展出凯美瑞验证二手车,还将会有每天5场的“心悦二手车”的精彩演出和有奖互动。观众不仅可以在趣味盎然的游戏区赢取惊喜礼品,更能全方位地体验广汽丰田独具特色的“专业、诚实、信赖”的“心悦二手车”服务。

  “心悦二手车”品牌自去年发布以来,以业内最为周到的203项检测项目,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支持和认可。目前,置换认证店达到163家,全国置换率达到7.5%。事实上,早在“心悦二手车”品牌发布时,广汽丰田就制定了三年发展规划。2011年底,广汽丰田置换认证店要扩展至150家。2012年,广汽丰田计划在250销售店建立置换认证店,并逐步导入零售认证店;到2013年,广汽丰田将导入集中零售模式,建立网络销售渠道,将二手车业务推上一个新的台阶。借“心悦二手车”,广汽丰田进一步深化品牌建设,并全面提升渠道服务水平,为顾客提供最满意的购车、用车体验。

  在二手车市场需求日益扩大背景下推出“心悦二手车”,只是广汽丰田深化品牌竞未来的一个体现。另一方面,广汽丰田以兼具创造性和实效性的营销手法让全新第七代凯美瑞在中国市场“软着陆”——从万人百场对比试驾、赞助亚兵赛,到赞助“2012年中国导演协会年度评选颁奖典礼”,均体现出品牌深化的新境界。

  从今年初开始,广汽丰田各销售店相继开展的“ACTION C行动计划”全新第七代凯美瑞万人百场对比试驾活动,在全国120个城市全面展开,引来消费者的热烈参与。作为一款全新上市车型,很多消费者对其产品的真实性能并不是非常了解。这一活动可以很好地满足消费者体验实车的需求,把全新第七代凯美瑞看不见的内在优势淋漓尽致地展现出来。

  在前不久结束的2012第25届亚洲杯乒乓球赛中,广汽丰田再次携手体育盛会,荣为该赛事合作伙伴。这也是全新第七代凯美瑞上市后,广汽丰田为其量身定做的一系列营销活动之一。

  在4月8日“中国电影导演协会年度奖评选”典礼上,全新第七代凯美瑞作为明星红地毯指定用车全程赞助。同时,广汽丰田还将一台混合动力车型凯美瑞·尊瑞的使用权,赠与中国电影导演协会。凯美瑞·尊瑞集强劲动力、极低油耗、高度静谧性和极低尾气排放四大优势于一身,以前瞻的造车理念和全球顶尖的科技水准,成为深具社会责任感的精英人士的标志性座驾,更成为社交生活中的一张时尚名片。

  正如数据显示,今年中国车市增速放缓,第一季度国产汽车产销出现同比环比双下降,进入车市调整期。在这个竞争日趋激烈、变化日新月异的市场上,只有把握市场趋势,构筑核心竞争力,才能在这个市场上立足不败之地。作为国内成长最迅速、市场反响最热烈的企业之一,广汽丰田凭借高品质、高可靠性、高耐用性的产品阵容和最为先进的油电混合双擎动力技术以及与时俱进的营销策略等“三大亮点”,必将加速发展,在新一轮市场竞争中开拓出更广阔的天地。

关注凯美瑞的人还关注了 

详情>>深度试车—凯美瑞

在线回答车友有关车的问题
  • 加速(0-100公里/小时):9.5秒
  • 刹车(100-0公里/小时):42.5米
  • 实测油耗(升/100公里):7.5升
优点:驾驶舒适、省油、配置比较丰富
缺点:内饰塑料感强、部分功能欠考量
  • 愉悦指数
  • 性价比指数
  • 专业车手点评
门光远
+关注
国内著名车手,新浪汽车专职试车手,多次参加著名..
点评:总体来讲两款凯美瑞在行驶性能方面并不存在本质的差异,它们之间的区别更多的体现在发动机的调教上,运动版车型动力输出要更加激进一些,低 ...

(编辑:米贝)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