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闻版>企业新闻> 2012北京国际车展专题 >正文

西亚特携Ibiza Cupra亮相北京车展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4月23日 17:17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Ibiza Cupra 概念车Ibiza Cupra 概念车

  4月23日,西亚特汽车新款Ibiza Cupra高性能版车型亮相2012年北京国际车展。在今年年初,大众汽车集团西亚特品牌曾经对旗下Ibiza系列车型进行了产品生命周期的中期改款。当时,被改款的西亚特Ibiza车型包括了三门车型,五门两厢车型和五门运动旅行版等,但并没有包括西亚特Ibiza Cupra高性能版车型。

  主要卖点

  1,动感时尚的外观,年轻化的定位

  2,7速DSG变速箱

  3,180马力的最大功率

  4,全新组合尾灯

Ibiza Cupra 概念车Ibiza Cupra 概念车

  新款西亚特Ibiza Cupra的改进和升级的重点在于车辆的外型设计。新款车型采用了重新设计的散热格栅和前雾灯,并针对车辆的进气孔和前大灯进行了优化和改进。在车身尾部,车辆的变化并不十分明显,亮点之处在于采用了全新样式的组合尾灯。

Ibiza Cupra 概念车Ibiza Cupra 概念车

  在动力系统方面,新款车型仍将使用原有的引擎,车辆将搭载1.4升排量TSI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最高输出功率180马力(134千瓦)。为了确保动力的平顺输出,西亚特汽车还为其匹配了七速DSG变速箱。在强劲动力的驱动下,车辆从静止加速到100公里每小时仅需要7.5秒钟的时间,最高时速可达225公里每小时。

(编辑:实习编辑)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