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进口新车> 2012北京国际车展专题 >正文

英菲尼迪 英菲尼迪M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全新英菲尼迪M长轴距版北京车展全球首发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4月23日 15:00   新浪汽车  王展 字号:

  新浪汽车讯 (2012年4月23日,北京)红牛F1车队官方合作伙伴——英菲尼迪携旗下5个系列7款豪华座驾,盛装亮相第十二届北京国际车展。专为中国市场打造的中级豪华轿车—英菲尼迪M轴距版车型全球首演,面向未来的概念跑车英菲尼迪 EMERG-E亚洲首发。

  轴距加长150mm, 达到同级领先的3050mm,是英菲尼迪M长轴距版车型最明显的特色之一。藉此,它将提供傲人的车内空间,大幅提升后排乘坐的舒适性。

  英菲尼迪M长轴距版在安全性、舒适性和革新配置方面同样领先。英菲尼迪安全屏障(Safety Shield)为全新英菲尼迪M长轴距版构筑起全方位主动安全防护体系,其中车距控制辅助系统(DCA),侧面碰撞修正系统(BSI)以及车道偏离修正系统(LDP)三项技术均属业内首创。而英菲尼迪专属的森林空调(Forest AirTM)系统、整车同步设计的独立5.1声道16扬声器BOSE(R)音响系统和后排娱乐系统,尽显非同凡响的尊享魅力。

  在此次车展上亮相的英菲尼迪M高性能混合动力版搭载了VQ35高性能混合动力系统,该系统先进的单电机、双离合并联混合动力设计以及高速电机控制技术,可在燃油发动机与电机之间实现无缝切换,大幅提高燃油经济性。

  除了此次亮相的英菲尼迪M长轴距高性能混合动力版车型—M35hL之外,英菲尼迪M长轴距版车型还将推出自然吸气动力版本M25L。M25L搭载唯一一款连续14年当选沃德汽车世界(Ward’sAutomotive World)评选的“年度十佳发动机”的VQ系列发动机,拥有173kW/6400rpm的最大输出功率和253Nm/4800rpm的最大扭矩

关注英菲尼迪M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Rina-微博)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