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闻版>企业新闻> 2012北京国际车展专题 >正文

捷豹 捷豹CX16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捷豹高层:跑车是捷豹今后的主要方向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4月22日 22:11   新浪汽车   字号:
捷豹路虎中国执行副总柏睿安先生( Mr. Anthony Bradbury)(左一),捷豹设计总监严凯伦先生(Mr.Ian Callum) (左二), 捷豹路虎首席执行官施韦德博士 (右一)  捷豹路虎中国执行副总柏睿安先生( Mr. Anthony Bradbury)(左一),捷豹设计总监严凯伦先生(Mr.Ian Callum) (左二), 捷豹路虎首席执行官施韦德博士 (右一)

  专访人:捷豹路虎中国执行副总柏睿安先生( Mr. Anthony Bradbury)

            捷豹设计总监严凯伦先生(Mr.Ian Callum)

  新浪汽车讯 4月21日捷豹路虎全球媒体座谈会在金港4S中心举行,捷豹路虎中国执行副总柏睿安先生( Mr. Anthony Bradbury),捷豹设计总监严凯伦先生(Mr.Ian Callum),捷豹路虎中国总裁高博先生(Mr.Bob Grace)和捷豹路虎首席执行官施韦德博士( Mr. Ralf Speth)出席本次活动,比并向大家描绘了捷豹的文化传承已经未来的设计方向。

捷豹C-X16是捷豹今后设计的发展方向捷豹C-X16是捷豹今后设计的发展方向

  捷豹设计总监严凯伦先生提到,如果要用关键词来形容捷豹的设计那就是“优雅迷人”和“令人兴奋”,他一直强调捷豹的设计一直追求着优雅而又速度感,从D-Type到XK再到C-X16捷豹的设计一直保持着简约而富有生命力的风格。然而随着时间的推移,每一代的捷豹的设计都力求保持最潮流的设计,从C-X16中我们可以看出捷豹的设计风格希望传递出充满活力的生机勃勃的视觉感受,而针对越来越多的年轻人更乐意享受跑车的驾驭感这种情况,他们将目标转为目前还比较小众的跑车上。

  在被提及为什么会转战市场份额很小的跑车方向时,柏睿安先生对捷豹非常有信心,他表示,他们做过很多的调研工作,发现在中国还处于小众的跑车市场其实蕴含着非常大的潜力,于是他们准备推出基于C-X16打造的F-Type混动超跑车型,这个车型代表了捷豹今后主要的发展方向。除了有创意的外观设计,他们还坚持将驾驶室变成红色,并将沿袭至以后的跑车车型。其实捷豹之前曾透露过SUV、紧凑级车型、超级MINI等计划来丰富捷豹的大家庭,但是似乎他们在战略上有了改变,他们将跑车设定为今后的发展方向。在C-X16基础上开发的F-TYPE量产跑车将于明年进入中国市场。捷豹全球跑车设计师乔纳森表示,F-TYPE将变身为双座敞篷运动跑车,继承传奇车型E-Type的英式运动车精髓。凭借多款全新动力系统,其竞争对手将指向保时捷Boxster宝马Z4等畅销车型。

捷豹XJ巅峰创世版宽敞的后座捷豹XJ巅峰创世版宽敞的后座

  除了跑车方向的变化,捷豹还带来了将在北京车展首次亮相的XJ巅峰创世版车型,这款车型最大的特点除了更加奢华的配置和内饰外,还增加了后排的空间,并在后座的位置加装了车载冰箱用于放置香槟等,这些设计都体现了捷豹对完美的不断追求。但是具体参数还要等到北京车展才能揭晓。

  同时,捷豹设计总监严凯伦先生再会上提到捷豹从2010年7月到2012年3月的21个月间捷豹的销量已经达到73671辆,达到了150%的增长。严凯伦先生很有信心的表示中国将会在1-2年内顺利从目前捷豹的第三大市场上升为第二大市场。目前捷豹在中国共有89家经销商,已经签约的经销商已经达到125家,他们同时还将对技师提供培训,增加硬件条件,提升售后服务的水平和客户满意度。

关注捷豹CX16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车讯部-小芳)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