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双龙 柯兰多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庞大双龙汽车培训中心即将投入使用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4月20日 20:20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庞大双龙汽车培训中心即将投入使用 庞大双龙汽车培训中心即将投入使用

  随着油价的一路走高,以独特动力技术而享誉世界的双龙汽车凭借在环保与节能方面的优异性能,再掀销售热潮。在此情况下,庞大双龙(北京)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庞大双龙)为获得更多消费者的认可,加大了提升销售区域内售前、售后服务水平的力度,加快了庞大双龙汽车培训中心的建设进度。目前,培训中心已开始内部装修,不久后即可投入使用。这一培训中心的建成,将对庞大双龙的人才培养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

  庞大双龙在凭借高性能产品获得消费者认可的同时,始终坚持“客户至上”的品牌服务理念,在满足用户产品和服务需求的同时,也十分注重软硬件设施的建设,其中,庞大双龙汽车培训中心正是硬件建设中最重要的部分。

  庞大双龙汽车培训中心作为庞大双龙提升旗下员工整体工作素质和服务意识、为迅速发展的双龙汽车培养更多优秀汽车服务人才的专业培训机构,建筑面积达9000平方米,拥有工具齐全的培训车间、设施完善的培训教室、种类齐全的培训教材、功能完善的教学设施以及雄厚的师资力量,可以同时容纳上百名学员。此外,培训中心还针对销售服务和技术服务科目进行细划,并形成一条龙式的培训模式,以此来提升全体员工的专业技术与整体能力。

  中国汽车保有量的飞速增涨,使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更加看重汽车品牌的附加价值,如企业文化、品牌理念、服务水平等。在这样的大背景下,高技能、全能型的服务人才显得尤为重要。而庞大双龙汽车培训中心的建设,不仅可以为储备全能型人才做准备,还能更好地提高全体员工的服务水平,同时也为在未来市场竞争中赢得更好的发展抢得先机,添加重要筹码。

关注柯兰多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车讯部-转角)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