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首家体验中心成立 克莱斯勒300C重返中国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4月19日 07:41   京华时报  朱中齐 字号:

  全新一代克莱斯勒300C被业界评为“近二十年来最好的克莱斯勒轿车”。

  南都讯 记者朱中齐 还记得当年北京奔驰生产的那款“风云一现”的美式宽敞轿车克莱斯勒300C吗?在淡出中国车市数年之后,这款克莱斯勒历史上的经典车型,如今已正式决定重返中国市场。上周,随着克莱斯勒300C首家品牌体验中心在北京落成,克莱斯勒300C最新一代车型也在中国亮相。克莱斯勒(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表示,克莱斯勒300C将于今年登陆中国市场。而继北京之后,广州、青岛、上海、杭州和苏州等地的体验中心,也将陆续落成。

  据了解,全新一代克莱斯勒300C是克莱斯勒投入10亿美金打造的品牌史上最豪华的一款车型,被业界评为“近二十年来最好的克莱斯勒轿车”。其上市后在北美市场的销量,也验证了其获得的多项美誉。在北美市场,今年3月份克莱斯勒300C销量同比增幅169%,今年一季度同比增幅更是高达271%,领跑克莱斯勒旗下所有车型。

  克莱斯勒中国相关人士上周表示,全新克莱斯勒300C将为那些希望跳出同质化选择的中国豪华轿车消费者提供新选择。今天,豪华轿车消费群体已从传统富豪逐步转变为在全球化经济浪潮中成长起来的新一代企业家和国际精英,他们代表了新经济的潮流,不满足于大众化的选择。而新克莱斯勒300C,正好可以为这群消费者提供鲜明的“非同质化”的个人标签。

  外观上,新一代克莱斯勒300C采用了同级车中最大的20英寸铝合金轮毂车宽轮距超过所有竞争对手,轴距也超过三米。同时,全新300C还是同级车中唯一使用嵌合式发动机罩盖设计的车型,这使得全新300C前脸造型更具整体感,并可有效降低风噪。

  动力系统上,克莱斯勒300C采用了连续两年获得“全球十佳发动机”殊荣的Pentastar 3.6V 6发动机和目前多见于百万豪车的ZF8速变速箱,该款发动机不仅能将自然吸气发动机的高能效发挥到极致,输出210千瓦的最大功率和340牛·米的最大扭矩,还能提供领先于主要竞争对手的高燃油经济性,综合油耗仅10.2L/百公里。

  安全性上,全新克莱斯勒300C全车配备超过60项安全配置,已获得美国公路安全保险协会(IIH S)2011年度最高安全评价(TopSafetyPick)及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 H T SA)最高安全等级认证五星安全评级。更值得一提的是,安全测试显示,300C车顶能够承受超过车身重量5倍的压力,是同级中最优异的车顶强度。

  舒适性配置上,全新克莱斯勒300C配备了美国最知名的harm an/kardon豪华音响系统,环绕立体声系统配合19个扬声器,可为乘坐者带来剧院般的影音体验。此外,克莱斯勒300C还采用了玛莎拉蒂专属PoltronaFrau豪华真皮材质内饰、N appa全粒面真皮缝制座椅和天然质感实木内饰。其真皮豪华多功能方向盘更是在同级中独家实现360度全圆周加热。同时,新车的双片式全景天窗面积占整车顶部70%,可为驾乘者带来豁然开朗的辽阔视野。

(编辑:金伯翰)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