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闻版>企业新闻> 2012北京国际车展专题 >正文

北汽集团全家福主场亮相北京车展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4月19日 07:06   京华时报  江云花 字号:

  本报讯 北汽集团今年将率领旗下所有合资品牌和自主品牌北京汽车参加车展,无疑北京汽车基于萨博平台打造的首款轿车C70G是此次北汽集团展台的亮点。北汽集团自主品牌中高端轿车C70G将在北京车展进行全球首发,并在今年第四季度上市。C70G是北汽首款真正意义上的中高端自主品牌轿车,也将是北汽集团在本届北京车展的重头戏。

  据悉,C70G是北汽集团在收购了萨博技术后,经过悉心研究、消化吸收,继而重点打造的一款战略车型。C70G不仅继承了萨博的优良安全性、操控性和运动性,更是在经过精心的全新设计后,以明朗时尚的视觉感、流畅自如的线条感,达到了比原车车速更快、油耗更低的性能指标,从而进一步贴近了消费者的需求。 

  除C70G在北京车展全球首发,自主平台的系列车型、刚刚上市的北京汽车E系列都将亮相。据悉,北汽自主品牌还有两大看点:“越野世家”与新能源。B40、B70、域胜007等车型仍将坐镇;国内单批量投放运营规模最大的电动轿车——新能源汽车E系列EV、北汽福田迷迪电动车等都将登场亮相。另外,北汽威旺306在室外也将搭建大面积展台,各款改装车或许能吸引不少观众。

(编辑:金伯翰)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