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闻版>市场营销>正文

皮卡中国行首站 福迪小超人皮卡晋江热卖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4月18日 19:18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4132012首届皮卡中国行-主流皮卡走进中国特色之乡活动在晋江天工陶瓷城广场拉开了帷幕。现场载歌载舞,人声鼎沸,参加活动的晋江市民络绎不绝,各品牌展位上都聚集着很多意向客户,有人在询问优惠幅度,有人在听销售顾问讲解配置,整个展会热闹非凡。

晋江被誉为中国的品牌之都。截止126月,全市累计拥有120件国字号的国产品牌,331件省级产品品牌,中国驰名商标24枚。正因如此,晋江人被称为“中国的犹太人”。此外,晋江还先后荣获国家体育产业基地,世界夹克之都,中国鞋都等众多荣誉称号。

福迪皮卡采用了4FTCI电控VE泵柴油发动机,动力强劲,油耗比同等排量的发动机降低百分之二十。典雅的内饰设计和宽大的驾乘空间为消费者带来了舒适的驾乘感受。全国范围内众多服务网点有效地解决了消费者的后顾之忧,得到了众多晋江市民朋友们的青睐。

活动首日的中午,福迪的工作人介绍,在活动现场福迪共推出两款车型供现场的消费者选购,针对于皮卡中国活动福迪还特别制定了优惠政策。现场订购福迪皮卡可以优惠3000元的现金,还可得到经销商送出的2000元的超值大礼包,该活动吸引了众多客户前来咨询和选购。福迪新车推介活动和车内寻宝的游戏,将现场的活动推向了高潮。

活动虽然只有短暂的两天,但是对于福迪工作人员来说,这两天要比平时忙了很多。在福迪的展位上聚集了大量的购车客户,各个经销商负责人忙的不亦乐乎。两天下来积累了不少潜在客户,并有客户期待活动明年继续来到晋江,续写传奇!

“皮卡中国行——主流皮卡走进中国特色之乡”将沉甸甸的实惠送到您的身边,下一站活动将于421-22日在南安仑苍水暖城广场举行,除厂家优惠促销外,现场购车的用户都将有机会抽取价值1800元的野特保险杠一个,中奖率高达99%

 

(编辑:阅微)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