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闻版>市场营销>正文

皮卡中国行首战告捷 坤程皮卡晋江上市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4月18日 19:16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尽管上市时间不长,一汽通用坤程皮卡这一全新的品牌已经为众多消费者所熟知。在首届“皮卡中国行”活动中,一汽通用带着最新的坤程皮卡车型,深入全国皮卡潜在客户量最大的县市之一晋江,打了一场品牌推广战。

在首届皮卡中国行活动的现场,一汽通用的展台非常显著。现场许多参与该车型推介会的观众被这款新车亮丽的外形所吸引,在展台前驻足观赏。通过销售经理和主持人的搭档推介,不少人对这一新品牌有了全新的认识。从现场销售经理的讲解中可以看出来,他们对产品信心十足。

记者从一汽通用的泉州经销商工作人员处了解到:首届皮卡中国行活动现场展出了一个车型,为了配合这次活动,一汽通用坤程特别制定了促销方案,现场订车客户可参加当天抽奖活动:礼包为1000—5000元不等。也正是这样大力度的促销吸引了众多消费者的咨询和选购。

坤程皮卡是集一汽与通用汽车两家技术实力,经过两年的时间所打造的一款重要车型。该车不仅继承了一汽与通用的成熟造车经验,而且兼备了通用汽车GMS全球制造体系和先进的质量管控系统。

在外观方面,坤程皮卡在设计上参照了SUV车型的外观设计,具有宽大的保险杠和超大面积的进气格栅。该皮卡车型具有非常强的使用性能,可以搭载最多5人,货箱在传统皮卡的基础上增高了100mm,容积增大了20%

目前在市场上销售的坤程皮卡主要分为汽油以及柴油两款车型。汽油车型为2.2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78kW,最大扭矩193N·m。柴油车型为2.4L,最大功率为65Kw,最大扭矩为225N·m。由于引进了国外先进技术,使得坤程皮卡在发动机噪音控制方面表现不俗。考虑到低温环境的用车条件,坤程皮卡配置了燃油预热装置,能够有效保证在低温环境下轻松发动车辆。

“皮卡中国行——主流皮卡走进中国特色之乡”将沉甸甸的实惠送到您的身边,下一站活动将于421-22日在南安仑苍水暖城广场举行。除厂家优惠促销外,凡现场购车的用户都将有机会抽取价值1800元的野特保险杠一个,中奖率高达99%

 

(编辑:阅微)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