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闻版>行业动态> 2012北京车展_展前版专题 >正文

双龙汽车将携新车型现身2012北京车展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3月13日 13:57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随着2012年北京国际车展开幕时间日益临近,各大参展汽车厂商和参展车型的新闻也逐渐成为近期车市关注的热点。日前记者刚刚获悉,本次2012第十二届北京国际车展中,阔别中国市场长达三年的双龙汽车将携在海外备受瞩目的新车型强势回归,为本次车展带来新的亮点和关注话题。

  载誉而归 双龙汽车强势备战北京车展

  在刚刚结束的日内瓦车展上,双龙汽车凭借其全新概念车赢得了媒体的广泛好评,载誉而归。此次,在重返中国市场后双龙汽车首次参展北京国际车展,预示着双龙汽车将正式回归中国车市的中央舞台。

  双龙汽车对于在本次车展中的亮相极为重视,将以旗下七款经典车型组成强势阵容出展。其中包括:加长版主席、标准版主席、概念车、雷斯特II(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享御(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爱腾(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柯兰多(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旗下备受瞩目的车型悉数亮相,必将使双龙展位成为本次北京国际车展的焦点。而除此之外,双龙还将采用高科技创新设计搭建展台,并将邀请来自韩国、欧洲的名模为观众带来精彩表演。

  2012年双龙的首推车型新主席,代表着双龙汽车世界级的最高汽车制造水准。在双龙与奔驰长期合作的技术平台上诞生的新主席是目前双龙车系中唯一的四门轿车,其目标人群主要为具有领袖风范的成功商业人士以及注重生活品质和细节的高端消费人群。区别于2011年广州车展推出的加长版车型,此次将推出的2.8L标准版新主席的科技感、舒适性、人性化更强,其外观在“New Classic”的理念下融入了现代化的流线型设计。六缸发动机, 7档手自一体变速箱都采用德国奔驰技术,再加上自适应巡航系统(ACC)、后驱技术、冬季模式等辅助功能,新主席车型势必领先同侪。

  除本次新面世的加长版主席外,双龙汽车阵营中另一款SUV车型——新款柯兰多也必将成为双龙展台的明星车型。

  新款柯兰多传递“优雅野性”的概念,作为这一车系的第四代车型,与第三代相比通过全面的革新设计完全改变了以往的硬派越野车风格,更多融入了时尚元素,整体明快的线条搭配多样的色彩,时尚而实用的设计理念所带来的优势使其成为极受都市年轻人推崇的车辆。其搭载全新e-XDi200 2.0L共轨直喷式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75马力,而360牛米的峰值扭矩所带来的强大扭矩输出更超过了市场上大部分配备3.0L汽油发动机的车辆。更重要的是,此类柴油发动机的燃油效率是汽油发动机无法比拟的,百公里综合油耗最低仅为6L,二氧化碳排放量也只有157g/km,是提倡低碳生活、绿色环保的都市人群首推之选。

  蓄力已久 双龙汽车渠道、产品全面升级

  双龙汽车本次携如此豪华展示阵容亮相北京国际车展,是三年期间蓄力成果的充分展示。双龙汽车中国区总经理金圣来也曾表示,双龙汽车的回归,是经过精心筹划的。

  在产品上,双龙汽车秉承做“世界级SUV专家”的理念,锐意创新,在越野型SUV基础上,增加城市型SUV车型,同时丰富汽油、柴油车品种,进一步丰富产品线。新主席、新柯兰多等旗舰车型的争相面世,也让世界不得不重新审视双龙汽车的实力。

  在渠道方面,双龙汽车成立了独立的公司,全面负责销售网络的整合和扩大。按照全新战略思路,双龙汽车把中国按南北地域划分为两大市场,分别与强势经销商集团合作,全力开拓中国市场。其中,在北方市场,双龙与中国最大的经销商——在中国23个省市自治区及蒙古国建有1095家营销网点,曾成功造就斯巴鲁等SUV品牌的庞大汽贸集团联手;而针对南方市场,则与曾成功推广路虎等品牌的中汽南华集团合作。目前预计,到2012年底双龙经销商可达100家。

  品牌升级 重振龙者之威

  双龙汽车诞生于1954年,是由美国Williams专业军用越野车公司技术援助下建立的军用越野车企业,经过近60年的发展,成为现在的双龙集团。

  双龙汽车在2004年被中国上汽集团并购,其间几经波折,于2009年在与上汽分手后退出了中国市场。2010年印度企业马辛德拉看中了双龙汽车雄厚的技术基础、互补的产品线和强大的全球销售网络,出资收购其股份,并重新制定双龙发展战略,对其进行品牌全面升级。

  此次双龙汽车在北京国际车展的亮相,将引起车市怎样的变革,双龙将怎样重振龙者之威势必成为本次车展的关注点。

(编辑:米贝)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