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新车谍照> 2012日内瓦车展专题 >正文

原创新款双龙Korando SUV亮相日内瓦车展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3月06日 19:05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韩国汽车生产商双龙在日前开幕的日内瓦车展上发布了其新款Korando SUV

新款双龙Korando SUV新款双龙Korando SUV

  配备新的动力传动系统、新改动的外观设计和获得改进的内饰品质,这款Korando SUV依然是较便宜的SUV车型领域一款极具吸引力的车型。

新款双龙Korando SUV新款双龙Korando SUV

  Korando是双龙所打造的最漂亮的车型。新车型的外观设计得到了进一步的改进,采用了镀铬的网孔式散热器前格栅。内饰也得到了升级改进,开关设备采用了高光泽度的抛光处理,另外还配备了一个获得改进的LED照明的仪表丛。

  在动力方面,新款Korando将提供一款2.0升的149 PS柴油发动机和一款2.0升的汽油发动机。前者的二氧化碳排放量为147克/公里(双驱手动档车型)和157克/公里(四驱手动档车型),后者的二氧化碳排放量为175克/公里(双驱手动档车型)和192克/公里(四驱手动档车型)。此外,四驱车型还将配备多功能的ESP电子稳定系统。(Sally Wang编译)

(编辑:车讯部-小芳)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