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闻版>行业动态>正文

汤玉祥:健全校车运营法律法规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3月08日 09:08   人民网-国际金融报   字号:

  本报记者 程海洋 发自北京

  随着人们对校车需求的不断提高,校车事业发展的缺陷也日益明显。全国人大代表、郑州宇通集团有限公司总裁汤玉祥今年依旧继续关注校车问题,此次提出的议案是关于建立健全校车运营法律法规,加快校车融入学生生活的建议。

  汤玉祥提出,虽然中国校车事业发展已经取得了长足性进步,法律法规也在日益成熟和完善。但整体来说,校车发展仍处于起步阶段,营运模式不确定、运行问题多等值得社会关注的现象大量存在。

  汤玉祥建议,国家应尽快出台购买校车资金筹措的相关政策;尽快细化校车管理、运营政策,指导各地建立校车的管理、运营模式;继续完善校车相关法律法规;加强推广宣传,普及校车文化。

(编辑:路宁宁)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