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闻版>行业动态>正文

刘伟平:今年甘肃所有校车装行驶记录仪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3月08日 07:41   南方都市报  孙天明 字号:

  南都讯 特派记者孙天明 发自北京 在昨天上午甘肃代表团媒体开放日上,甘肃省省长刘伟平在回应有关校车问题时表示,今年甘肃的所有校车都会装上行驶记录仪。

  去年11月16日,甘肃庆阳市正宁县发生特大交通事故,造成21人死亡,大多数是幼儿园学生。

  “事件发生后,我第一时间到了现场,真是感到非常痛心。”回想起那场事故,刘伟平语气沉重,表示校车事故暴露出在社会管理方面存在着严重的疏漏。

  刘伟平说,在事故发生后,甘肃省集中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专项行动,校车就是重点领域之一,随后开展了校车安全大检查,对不符合安全规定的校车限期治理,这项工作已经完成。

  刘伟平还透露,今年甘肃所有校车都将装上行驶记录仪,对校车的使用情况进行监控监督,并把对校车管理的责任落实到人头。至于经费,民营学校由自己去筹,公办的则由政府安排。

(编辑:金伯翰)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