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福建戴姆勒更名 福建奔驰将涉足校车领域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3月08日 07:28   京华时报  刘磊涛 字号:

  本报讯 昨天,作为戴姆勒集团在亚洲及大洋洲唯一的商务车生产基地——福建戴姆勒宣布,正式更名为福建奔驰。业内人士认为,此次福建戴姆勒更名事件是奔驰在中国布局的一种调整。

     在活动现场,福汽集团董事长兼福建奔驰董事长廉小强表示,以福建奔驰作为企业名称能够更直观地体现企业品牌与产品品牌的关系,也利于拉近企业与消费者的距离。未来,福建奔驰将引进几款全新车型,以进一步完善产品线,并将延伸至商务车、校车等多个领域,至于是否涉足乘用车领域,将视发展情况而定。 

  “此次更名仅仅是一个开始,福汽与戴姆勒经过洽谈,已经确定了未来更深入的合作,这次更名也是获得了戴姆勒董事会主席蔡澈博士的认可。”廉小强透露,今年福建奔驰将是中国市场增长最快的MPV汽车。福建奔驰的产能在近两年内将会进一步扩大,产品线进一步完善。在福建戴姆勒改名之际,北汽与福汽重组的传闻再次甚嚣尘上。对此,廉小强回应称,只要对公司有利的一定会做,但这件事他还没有听说。

  • 相关新闻
  • 相关问答

(编辑:金伯翰)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