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闻版>访谈>正文

原创沃尔沃V40明年或进口 今年V60新车唱主角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3月07日 09:06   新浪汽车   字号:
沃尔沃汽车全球总裁雅各布沃尔沃汽车全球总裁雅各布

  新浪汽车快讯 沃尔沃在今年日内瓦车展上的虽然全新车型不多,但是一款全新V40足以成为焦点。漂亮的尾部以及介于旅行车和掀背车之间的定位使得V40能够覆盖更多的消费群体。而沃尔沃在追求操控和驾驶方面的成果也都付之于V40之上。包括三款汽油增压发动机,6速双离合变速器在内的动力传动系统都将提供给V40配备。这款沃尔沃全球首发的新车极有可能在今年的北京车展上亮相,并在2013年进口到中国市场销售。

  沃尔沃汽车全球总裁雅各布表示尽管中国汽车市场增速放缓,但是沃尔沃凭借“良好的销售网络和销售团队”取得了相当不错的业绩。随着沃尔沃V60 T6将于今年北京车展上市,沃尔沃逐渐形成以V60,S60,XC60为核心的主力产品阵容。

沃尔沃全新V40亮相沃尔沃全新V40亮相

    ----------------------------------------------------------------------------

    点击查看沃尔沃全新V40图解

    点击查看沃尔沃全新V40更多详细图片

    ----------------------------------------------------------------------------

  面对来自德国豪华品牌的压力,雅各布说:“沃尔沃还将坚持自己的设计风格和思路,保证来自北欧的血统,在对豪华的理解方面保持自己的传统”,为消费者提供具有代表性的北欧豪华车

  雅各布还谈到,沃尔沃在中国的发展计划正在有条不紊的落实中,今年在中国市场的销量预计在6万辆左右,未来还会在中国招募更多的员工,包括工程师和技术工人,为沃尔沃在华的工厂储备人才。

(编辑:车讯部-逍遥)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