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丰田启动“云动计划” 着重混合动力技术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3月07日 07:50   钱江晚报  张炜利 字号:

  丰田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日前在北京举行“丰田中国云动计划”启动仪式,将围绕“环保技术、福祉车、商品、服务、事业、社会贡献活动”六个关键词,加速在中国的事业步伐。在启动仪式上,丰田还发布了代表油电混合动力技术潮流的“双擎”概念。

  以混合动力技术为基础的丰田新能源技术战略是云动计划的重中之重。丰田的新能源技术路线是,利用混合动力与外插充电式混合动力、纯电动车在电机、电池、电能控制等方面拥有共通的核心基础技术这一特点,由混合动力嫁接发展成为外插充电式混合动力和纯电动汽车。“混合动力是目前唯一实现量产的成熟环保技术,丰田将把节能新能源技术领域中代表丰田最高水平的技术全方位地引入中国。”丰田(中国)执行副总经理董长征表示。

  张炜利

(编辑:金伯翰)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