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闻版>访谈> 2012北京车展_展前版专题 >正文

北京车展亮相 华晨宝马年底投产全新3系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3月07日 07:36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周燃 字号:

  高端专访

  受访嘉宾: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营销高级副总裁 戴雷博士

  成都商报:BMW3行动已经成功举办了四届,最大的收获是什么?

  戴雷:参加过BMW 3行动的很多人都从只是对宝马品牌感兴趣的人变为宝马的忠实粉丝,而且很热爱我们的品牌。通过这种体验活动不仅体验宝马品牌,也能体验跟其他人团结起来比赛的团队精神,这种气氛是非常好的。像BMW 3行动这种活动必须得亲身体验,没有其他的方式可以替代。

  成都商报:我们知道华晨宝马在沈阳的新工厂,能介绍一下它的情况吗?大家一直很关注华晨宝马的新品牌动向,能先透露一些吗?

  戴雷:新工厂第二季度将会开业,这段时间我们已经开始生产了,也就是国产BMW X1。铁西新工厂是目前全球技术最先进、最现代、最环保的。

  华晨宝马曾经公布过我们会推出一个自己的品牌,肯定今年我们会跟大家公布这个品牌和更详细的东西,不会让大家等太久的。

  成都商报:前不久海外媒体报道,说宝马将在中国生产加长版的3系,而且可能先期投产应该是它的高端型号预测是335Li,这部分能跟我们分享一下?

  戴雷:如同第二代5系长轴距版,我们会特别考虑中国消费者的需求,对于3系我们也会分析得非常仔细。我们推出的3系的车型都会满足各种各样中国客户的需求,4月北京车展期间,大家会看到我们即将在中国上市的全新一代3系,非常值得期待!'

  成都商报记者 周燃

  • 相关新闻
  • 相关问答

(编辑:金伯翰)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