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闻版>行业动态>正文

我国家用轿车女性车主比例首超男性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3月06日 08:08   北京商报   字号:

  最新统计数据显示,目前我国已经拥有家用轿车的消费者中,女性占51.4%,男性占48.6%,女性车主比例首次超过男性。2011年初这组数据是女性用户占43.1%,男性占56.9%。可见,女性购车人数增加远高于男性,女性已经成为我国汽车消费主力军。

  在事业上不让须眉,对爱车的选择也精益求精。现代女性对车的追求越来越高,已不仅仅是代步工具,更要能体现自身的品位与个性。针对这一现象,很多汽车厂商专门针对女性消费者推出了适合的车型,或是小巧可爱、或是时尚拉风、或是霸气但兼具柔和,即便是同一款车型,也会在某些特定的车身颜色上下功夫,以捕捉女性的心。商报记者 王万利

(编辑:路宁宁)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