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闻版>行业动态>正文

访谈预告:3月6日9:30王凤英谈两会议案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3月05日 14:29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新浪汽车讯 每年两会,作为汽车行业唯一的女性代表,全国人大代表、长城汽车总裁王凤英都会提出一些引起行业广泛关注的议案建议。在今年的两会上,长城汽车的王凤英提出了三条议案建议:建议明晰中国汽车国际化发展走出去国家战略路径;加强创新研发体系建设、实施质量强国战略;针对近两年来不断发生的如“小悦悦事件”、“药家鑫事件” 等,建议把交通安全教育系统纳入青少年义务教育的建议。

  3月6日9:30,王凤英女士将做客新浪,与大家共同分享其两会议案,探讨中国自主品牌汽车发展之路。

  直播地址:http://live.video.sina.com.cn/room/auto1

(编辑:路宁宁)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