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英菲尼迪 英菲尼迪G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英菲尼迪G37六度蝉联美国“年度十佳车型”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3月02日 14:39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2012年3月1日,北京) 近日,在由美国权威杂志《消费者报告》(Customer Reports)公布的“2012年度十佳车型”的评选中,英菲尼迪运动型豪华轿车G37凭借精准的操控、澎湃而富有激情的加速能力、超凡的舒适度与隽雅精致的内饰,在候选车型中得分高居榜首,一举夺得“年度最佳运动型豪华轿车”的桂冠,这也是英菲尼迪G系列车型第六次蝉联此项殊荣。该款明星车型搭载的VQ37HR发动机采用了连续可变气门升程技术(VVEL),并配合镁合金换挡拨片装备,成就了其逐电追风般的加速能力,赋予驾乘者风驰电掣般的快感,最大限度的表现出G系的运动情怀,同时注重燃油经济性。


  作为世界上最大的独立产品评测机构,《消费者报告》有着最全面的评测程序,为消费者购买产品、选择服务提供了最具可信度的信息渠道。该杂志每年发布的汽车系列评选报告,评测数据均来源于专业测评和大规模用户反馈,每辆测试车都会进行 50 多个单项评测,包括制动、操控性、舒适性、方便性、安全性和燃油经济性评估。每辆测试车型均以匿名方式从经销商处购买获得,而并非像其他评测机构那样使用汽车制造商精心挑选的针对媒体的汽车进行评估,极大程度上体现了评选的公正性和准确性。

  英菲尼迪旗下的EX系列、跑车SUV FX35、运动型豪华座驾G37/25、高端豪华轿车英菲尼迪M37以及奢华全尺寸SUV QX56均为《消费者报告》推荐车型。而英菲尼迪G37此次对于“年度最佳运动型豪华轿车”称号的蝉联,不仅彰显了这款车型卓越的品质与高品味的追求,更体现出广大消费者以及业界权威媒体对G系车型以及英菲尼迪品牌的全面认可。自上市以来,G系车型迅速获得主流媒体及消费者的好评,并已多次获颁海内外权威机构的重量级大奖。

关注英菲尼迪G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米贝)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