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海口
选车

正文

海南车展展会亮点 陈楚生将闪亮登场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3月02日 11:45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2012第9届海南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将于3月7日-11日在海南国际会展中心盛大举行,届时,陈楚生将会闪耀登场与车展观众亲情互动,为车展现场增添更多亮点。

歌手陈楚生歌手陈楚生

  陈楚生是海南本土仅有在当今华语乐坛最具影响力的男歌手,凭借一首《有没有人告诉你》打动了亿万观众的心,成为家喻户晓的佳作,获得快乐男生冠军后,他的演唱技巧迅猛提升,成为极富盛名的原创歌手。

  本届国际车展,陈楚生的到来必将会使展馆人气大增,更是把车展演绎活动推向一个全新的价值高点。拥有娴熟吉他技艺与触及灵魂般嗓音的他能否如广大观众所期盼的那般,在车展现场带来一首全新佳作,成为本届车展的一个待解之谜了。

了解更多海口行情

(编辑:张靖)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