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日产拟为新兴市场复活达特桑 后年上市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3月02日 08:34   盖世汽车网   字号:

  盖世汽车讯 2012年3月2日,《日经新闻》报道称,日产汽车拟复活达特桑(ダットサン,又译为“大产”)品牌,2014年向新兴市场推出该低价车。

  日产计划将新达特桑价格定位在50万日元(约合6,200美元)左右,该车排量在0.8至1.0升以上区间内。新达特桑将首先在印度、俄罗斯和印度尼西亚地区制造并销售。日产预期未来每年可售出30万辆达特桑品牌车辆。

  1931年,日本汽车零部件制造商户口铸造公司收购了DAT汽车公司,在其基础上成立了达特桑(Datsun)。1934年6月,达特桑公司更名为“日产汽车公司”。1983年该品牌停产并转入日产品牌。

  日产汽车表示,尽管其他日本车企向新兴市场推出了廉价小车,但新达特桑将是第一款专门针对新兴市场开发的品牌。2011年,日产一名发言人指出:“我们必须确定的是,将来达特桑品牌必然会回归。倘若我们再度采用了该名称,则达特桑可能将成为一个主要品牌。”

 

(编辑:雪宁)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