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福特CFO:2012年福特欧洲业务或亏损6亿美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3月01日 10:21   盖世汽车网   字号:

  盖世汽车讯 据路透社报道,福特汽车CFO刘易斯·布斯(Lewis Booth)日前预测,由于欧洲主权债务危机持续影响该地区汽车销量,因而福特今年可能在欧洲业务上亏损6亿美元。

  布斯指出,业内普遍预测今年欧洲地区汽车销量将达1,400万辆左右,而这等于福特对欧洲地区总销量的预期下限数字。之前福特预期欧洲地区2012年新车销量将在1,400至1,500万辆左右,低于2011年的1,530万辆。

  其表示:“我们已经看到欧洲车市今年有一个艰难的开端。福特认为欧洲车市很可能销量达到预测的低端。”倘若该假设发生,则福特在欧洲可能损失5至6亿美元,远高于2011年福特欧洲2,700万美元的亏损额。福特去年第四季度在欧洲亏损1.9亿美元,预期今年第一季度与之相当或略高。

  不过布斯强调福特对整体业务今年盈利充满信心,原因在于预期北美地区汽车销量继续增长,将推动福特营业利润上行。另外,福特未来将开始在欧洲地区推出更多新车,也有利于改善业绩。

(编辑:DOVE)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