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开瑞 优优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开瑞汽车落户河南 喜获史上最大采购订单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2月29日 10:21   新浪汽车   字号:
开瑞汽车落户河南 喜获史上最大采购订单开瑞汽车落户河南 喜获史上最大采购订单

  新浪汽车讯,日前从开瑞汽车了解到,开瑞汽车喜获我国汽车行业最大的一张微车采购订单。

  据开瑞有关人士透露,开瑞汽车作为奇瑞汽车旗下微车品牌,自从顺利落户河南开封之后,即得到河南各级政府及河南邮政的大力支持,从而成功与河南邮政签订总数为两万辆的采购订单,预计一年内交付完成。作为中国邮政集团公司的战略合作伙伴,开瑞汽车凭借着出色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一直在邮政行业的车辆采购中占据重要地位,此次是继2008年以来,连续4年夺魁中国邮政集团用车项目,获得最大的单笔订单。

  此次订单签约仪式于2月4日在河南开封签署,开封市委市政府祁金立、吉炳伟等领导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在签字仪式上,有关政府领导指出,河南邮政与开瑞汽车公司的合作是一次强强联合,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随着中国邮政改革,加快推进村邮站建设,河南邮政目前已在全省建成近5万个村邮站、连锁超市、直营店,进一步完善了邮政服务网络。而伴随着发展,邮政系统对于物流、邮政用车的需求量将迅速扩大,而河南邮政不仅可以借此次合作,以开瑞汽车河南基地的产能及本地化的售后服务保障体系保障本企业的物流、邮政业务,还可以借助这次合作在拓展业务领域,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支持中原经济建设工作中取得更大的成绩。

  而据开瑞汽车方面介绍,自从开瑞汽车河南生产基地规划伊始,就得到河南当地政府的大力支持,在政策、管理上给予极大的帮助,短短一年时间就建成投产,让开瑞汽车河南公司集中精力于产品研发、制造等企业核心工作,免除很多企业发展的后顾之忧,开瑞汽车实力得以迅速壮大;并且通过此次与河南邮政的战略合作,开瑞汽车也可以借助邮政庞大的网络平台优势开辟更广阔的市场空间。

  据了解,随着开瑞汽车河南基地落成投产,其在产品研发、制造工艺、售后保障管理等各方面优势渐渐为河南当地群众认可,并且由于开瑞汽车在产品品质、经济性等各方面的优势表现,让政府相关部门下定决心促成此次合作的最终达成。

  据开瑞汽车事业部常务副总经理杨本宏表示,此次河南邮政采购的是两万台开瑞汽车微车产品,开瑞汽车具备经济节油、载货能力强、维护成本底等优点,能适应各种地形,满足邮政、物流业务在街道、市郊、农村等各种路段用车需求。河南省邮政公司总经理杨海福表示,双方通过发挥各自优势,不仅能进一步增强开瑞汽车市场竞争力,提升开瑞汽车的品牌形象,也将进一步提升河南邮政的企业形象和品牌价值,更好地服务河南社会经济发展,促进中原经济区建设。

关注优优的人还关注了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