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福建戴姆勒将改名福建奔驰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2月27日 07:47   新京报   字号:

  本报讯 (记者魏学珍)记者上周获悉,戴姆勒旗下合资公司福建戴姆勒将效仿北京奔驰此前的做法,将企业名称更名为福建奔驰,以此强调奔驰商务车的气息而夯实高端市场。

  福建戴姆勒内部人士告诉记者,福建戴姆勒对更名的考虑思量已久,在经过多次调研后最终认定现有品牌知名度不够,导致影响力有限并制约销售。记者从经销商处也证实,迫于消费者对福建戴姆勒的认知不足,许多经销商为了吸引更多的客流量,往往在展厅或者门口摆放一辆国产奔驰轿车。

  “通过此次更名将有利于拉近企业与消费者的距离,是梅赛德斯-奔驰商务车更贴近中国市场的积极举措。”上述内部人士表示,作为戴姆勒全球第6大商务车生产基地,同时也是其在亚洲的唯一生产基地,福建戴姆勒肩负着为中国市场提供“世界级梅赛德斯-奔驰商务车的生产、销售与服务的使命”。

  记者了解到,目前改名行为已经得到主管部门的批准。在工信部网站发布的第233批“车辆生产企业及产品”目录中,已经同意福建戴姆勒已列入公告的所有产品,企业名称变更为“福建奔驰汽车工业有限公司”。福建戴姆勒表示,在此次更名后,未来还将举行更多贴近中国市场的积极举措,以实现“提供全方位商务出行解决方案”。

  • 相关新闻
  • 相关问答

(编辑:路宁宁)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