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菲亚特汽车董事会成员将从15人削减至9人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2月24日 07:59   盖世汽车网   字号:

  盖世汽车讯 据路透社报道,2月22日,意大利菲亚特汽车发布了2011年的年度报告,并在报告中宣布计划削减其董事会规模。

  菲亚特拟将其董事会成员数量从当前的15人削减至9人。在菲亚特汽车与菲亚特工业分家之后,董事会裁员精简能够更集中于前者的业务。同时,该提议也与公司提名、管理及可持续发展委员会(Nominating, Corporate Governance and Sustainability Committee)给出的候选提名保持一致。

  另外,菲亚特还表示计划面向高管提供长期经济激励,方式包括股票津贴(Stock Grants),菲亚特汽车兼菲亚特工业董事长马尔乔内也在受惠范畴之内。

  此次年报确认了2月1日菲亚特发布的2011年财务报表。该报表涵盖从2011年6月开始克莱斯勒的财务状况。2011年全年,菲-克集团的营业收入及利润等多项指标均大幅翻倍,利润率达到4.0%。

  2011年菲亚特-克莱斯勒集团的净营业收入(Net Revenues)为595.59亿欧元,较2010年的358.80亿欧元同比增长66.0%;营业利润(Trading Profit)为23.92亿欧元,较2010年的11.12亿欧元同比增长115.1%;营运利润(Operatinng Profit)为33.36亿欧元,较2010年的9.92亿欧元骤增226.29%;净利润(Net Profit)为16.51亿欧元,较2010年的2.22亿欧元同比大幅提高643.69%。

  菲亚特-克莱斯勒集团2011年可用流动资金(Available Liquidity)为207亿欧元,涵盖已承担信贷额30亿欧元。菲-克集团表示,几乎所有的财务数据结果均优于预期目标。

(编辑:雪宁)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