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长安标致雪铁龙今年拟建成26家经销网点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2月23日 10:00   南方都市报   字号:

  南都讯 记者朱中齐 记者本周从长安标致雪铁龙汽车有限公司D S事业部获悉,今年二季度开始,以进口方式引进的雪铁龙D S5和D S4将正式销售。长安标致雪铁龙D S事业部透露,为迎接新车上市,目前已授权包括北京、上海、深圳、成都等在内的9个城市的13家经销商开始建设D S经销店。

  长安标致雪铁龙去年11月20日成立,合资公司先期将导入雪铁龙旗下高端品牌D S。按照规划,今年上半年长安标致雪铁龙D S事业部将销售进口雪铁龙D S5、D S4两款车型,下半年再引进销售D S3车型。合资公司首款国产车型雪铁龙D S5,则将于明年中正式投放市场。

  据悉,截至目前长安标致雪铁龙已完成50多家候选经销商的考察。根据计划,进口D S车型上市的初期阶段,长安标致雪铁龙将在全国包括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地在内的12个城市布局16家经销商。今年底经销商网络将发展到26家,覆盖全国20个重点城市。

  根据标致雪铁龙集团总裁菲利普·瓦兰(PhilippeV arin)在去年长安标致雪铁龙成立时的说法,除了先期导入的雪铁龙D S之外,今后长安标致雪铁龙还将产销两大母公司的其他品牌车型及合资公司自主品牌车型。瓦兰还承诺,刚刚在欧洲市场投放的雪铁龙混合动力D S5,今后也将在中国市场投放。

(编辑:李欢)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