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庞大集团拿下17家一汽大众4S店授权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2月23日 07:37   京华时报   字号:

  本报讯 庞大集团近日拿下了17家一汽大众一级经销商网络的授权,另外还新增两家进口大众品牌的授权。 

  本周二,庞大集团相关负责任人透露,这17家一汽大众4S店上周刚拿到批文,已进入筹建阶段。目前,一汽大众全国在建、已建成的4S店中,庞大的份额已占到5%。 

  这17家4S店主要分布在河北和广东,其中河北7家,广东6家。该负责人表示,河北是一汽大众上牌量最多的省份,也是庞大集团的重要阵地,在河北扩展网络将 保证并提高优势市场的销量。而在广东的布局,是为了配合一汽-大众佛山新工厂的投产,将网络布局深入华南市场。还有两家4S店落户一汽大众的第二大市场 ——山东,另外两家4S店分别落户昆明和哈尔滨。 

  “除了不做宝马,现在庞大集团旗下高端品牌业务几乎涵盖所有国内一线品牌。”庞大汽贸集团董事长、总经理庞庆华表示,庞大集团近期在高端品牌迅猛扩张,取得了两家进口大众品牌的授权,并且新增奥迪品牌经销商授权的计划也已经报批给了厂家。

(编辑:志魁-微博)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