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闻版>市场营销>正文

中兴汽车1月中国产销3470辆 同比增16%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2月22日 11:05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2012开年伊始,在汽车行业整体增幅放缓的形势下,中兴汽车迎来开门红,一月份,中兴汽车全系产品实现产销4645辆,其中国内市场产销3470辆,同比增长16.3%。

  据了解,中兴汽车的增长主要来自其高端产品——威虎皮卡。威虎皮卡是中兴汽车2006年投放市场的高端皮卡车型,经过几年的市场检验和不断改进,近年开始大放异彩,逐渐在高端市场占稳脚跟,在中兴汽车的国内市场产品结构中,2011年占50%以上,2012年一月份已占60%以上,如果将其出口产品合并计算,占比应该达到70%以上。 作为一个有着60多年传承的自主品牌,中兴汽车在皮卡车的设计研发生产等方面具有不可替代的先天优势,近年在威虎皮卡平台上,陆续开发了威虎G3、威虎F1等引领国内皮卡市场潮流的高端产品系列。而其2011年推出的威虎利比亚版,更是借助持续了半年之久的利比亚战争国内外媒体的报道,在国内市场名声大振,为其市场增长贡献良多。

  另据悉,中兴威虎皮卡已在去年获得澳大利亚ADR认证。澳大利亚作为一个成熟发达的汽车市场,准入标准和法规门槛非常严格,能够获得该项认证,证明中兴汽车已具备进入欧美等高端市场的能力和资质。

(编辑:雪宁)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