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东风本田 CR-V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CR-V新旧交替 期待续写辉煌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2月21日 16:35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在中国汽车市场上, CR-V(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是一个绕不开的话题。作为城市SUV市场的开拓者,CR-V连续四年取得中高级SUV销量冠军,成为首款销量突破60万辆的中高级SUV,让竞争品牌可望而不可及。2011年,是现款CR-V生命周期的最后一年,但其风头依旧,取得超过16万辆的销售成绩,将持续热销的市场神话从上市第一年燃烧到了最后一年。

  支撑CR-V销量不断突破的是CR-V领先于竞争对手的优势DNA:行业地位、产品力、消费者口碑和C-NCAP“超五星”安全。正是具备这些DNA,CR-V才赢得超过60万位车主信赖;正是拥有超过60万车主的信任,新一代CR-V让人们更是期待。有业内人士分析认为,新一代CR-V的问世必将再次引发SUV市场波澜。

  2004年,CR-V被引入中国并开创城市SUV这一全新的细分市场,在CR-V持续热销的引领和影响下,中国SUV市场连续多年呈井喷式发展。2010年,SUV市场取得101.27%的增长,年销量首度突破百万大关;2011年,在车市整体增长仅为2.45%的情况下,SUV市场取得超过20%的迅猛增长,超越中高级轿车,成为中级车之后的第二大细分市场。CR-V的持续热销带动了国内城市SUV市场从小众到主流的重大转变。

  作为城市SUV这一细分市场的创领者,CR-V取得了一系列辉煌战绩:“销量第一、安全第一、节油第一、质量第一、魅力第一、环保第一、保值第一”七个NO.1的综合优势,使得CR-V不仅成为城市SUV的代名词,也取得竞争对手难以企及的行业地位和销量成绩。

  记者获悉,CR-V换代车型将于2月底上市,将在外形、内饰、配置等诸多方面有很大的提升和变化。作为中国城市SUV市场的创领者,CR-V以其独有的市场地位成为最为瞩目的车型之一,因而换代车型尚未发布就早已引起行业及消费者的广泛关注。

  据了解,此次新车是以去年年底在北美上市的第四代CR-V为原型。CR-V的每一代进化都会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此次也不例外,海外版的第四代CR-V外型的改变更加具有视觉冲击力,整车动感流畅,又不失豪华大气。而用户最关心的动力,经济节油方面也同样有所提升。

  据业内人士分析,从以往来看,引入国内的CR-V一般不会出现很大变化。不过有一点是得到大家的认可的,就是即将上市的新款CR-V必将继续书写辉煌,我们也将拭目以待!

关注CR-V的人还关注了 

详情>>深度试车—CR-V

在线回答车友有关车的问题
  • 加速(0-100公里/小时):9.5秒
  • 刹车(100-0公里/小时):38.44米
  • 实测油耗(升/100公里):10.2升
优点:适合日常驾驶的设定 实用性高
缺点:缺乏路面回馈 质感略差
  • 愉悦指数
  • 性价比指数
  • 专业车手点评
门光远
+关注
国内著名车手,新浪汽车专职试车手,多次参加著名..
点评:新CR-V走的仍是日系家用车的轻松易驾驶的风格,由于更换了更加注重低扭的K24A发动机,日常行驶时的可以感到起步还是很轻快的,十秒之内的0- ...

(编辑:米贝)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