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长安标致雪铁龙开始铺网 DS二季度国内上市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2月20日 09:38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陈旭 字号:

  长安标致雪铁龙近日正式宣布:DS5和DS4车型将于2012年第二季度正式在国内上市。其经销商网络布局也悄然开始,目前DS已正式授权包括北京、上海、深圳、成都在内的9个城市的13家经销商开始建设DS经销店。经销商网络拓展工作按计划开展,标志着DS在中国市场的品牌版图初见成型。

  为配合DS这一欧系高端车成功引进中国市场,长安标致雪铁龙汽车有限公司(CAPSA)着力为DS在中国建立一个完全独立的经销商网络。长安标致雪铁龙汽车有限公司从去年11月正式成立至今,短短3个多月,已完成了对50多个候选经销商的考察。DS上市初期第一阶段计划在全国12个城市(北京、上海、深圳、杭州、宁波、成都、广州、苏州、南京、重庆、长沙和武汉)布局16个经销店。预计到2012年底发展到26家经销店,覆盖全国20个重点城市。目前,第一批DS经销店已开始兴建,预计将于今年上半年正式投入运营。

(编辑:金伯翰)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