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闻版>行业动态>正文

J.D.Power美汽车可靠性报告出炉丰田胜出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2月20日 08:30   大洋网-广州日报   字号:

  本报讯 J.D.Power and Associates发布了2012年美国汽车可靠性研究报告显示,因“召回门”事件而导致产品质量信任危机的丰田汽车一举挽回颜面,其Lexus、Toyota、Scion(北美丰田子品牌)三个品牌共获得8个奖项,远超其他公司。据调查,丰田雷克萨斯再次居于榜首,Lexus LS是故障最少的车型;排在第二位的是保时捷凯迪拉克与丰田并列第三;Scion位列第四,其次才是奔驰。福特现代本田均有较好的表现,而奥迪、沃尔沃、宝马排名均不理想,低于平均值(132辆);克莱斯勒位列倒数第一。  该调查针对发售3年的汽车和卡车,用2011年全年调查这些车型的故障率,总可靠性以每百辆车的平均故障水平衡量,故障水平越低,说明可靠性越高。       

  (文/表 李光曼)

(编辑:路宁宁)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