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吉利全年将向市场投放7款新车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2月20日 07:23   新京报   字号:

  本报讯 (记者魏学珍)在经历去年的市场低谷之后,部分自主品牌汽车企业决定在今年实施“反攻”。记者日前从吉利汽车获悉,为了保证“反攻时子弹充足”,吉利汽车将在今年加快新产品推出的频率。吉利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刘金良表示,根据计划吉利全年将向市场投放7款新车。

  “随着自主品牌新车型的不断推出,以及动力总成技术等方面的不断成熟,自主品牌2012年在中国市场的销量会有较好的表现。”刘金良指出,这7款已经列入计划表的新车包括帝豪EX8、全球鹰GX7和英伦SC3等。其中,帝豪EX8和全球鹰GX7为酝酿多时的SUV车型,其首款车型已确定不久即将上市。而且GX7将在成都制造,会有1.8L、2.0L、2.4L三种排量。而EV8则定位于MPV车型,英伦品牌下有2款新车上市,包括定位A0级车型的SC3和紧凑车型SC6。刘金良表示,为确保新车能实现预期目标,吉利在经销网络布局上,今年将进一步由二三线市场向县级市场下沉,计划到明年达到1000家。

(编辑:路宁宁)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