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雷克萨斯 CT200h-混动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雷克萨斯CT200h创意征集大赛完美落幕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2月17日 13:41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北京时间2012年2月10日,LEXUS雷克萨斯CT200h“改变你的世界”创意征集大赛在北京奥展国际举办了颁奖仪式。来自深圳的参赛选手金云莉获得了本次大赛的冠军,被授予豪华版CT200h一年使用权,为本次创意征集大赛划上完美的句点。来自上海的选手褚丹、杭州的选手唐春生和北京选手冯建华也分别获得了由CT200h互动社区颁发的Apple MacBook Pro、iPhone 4S及iPad 2大奖。

冠军选手金云莉现场接受CT200h一年使用权冠军选手金云莉现场接受CT200h一年使用权

  于去年11月启动的CT200h“改变你的世界”创意征集大赛,是LEXUS雷克萨斯首次在CT200h互动社区网站(http://club.ct200h.cn)平台开展的活动,以创新、改变为视角鼓励网友上传自己的创意视频和图片,面向全国征集参赛作品,并通过网友票选形式分别评选出冠军,进而在北京、上海、深圳及杭州四大城市举行路演活动,最终通过路演视频在线投票,评出最终大奖的优胜选手。

  在颁奖仪式现场,首先以动感的汽车舞开场,在一段段大赛回顾视频集锦过后,大奖获得者金云莉被授予CT200h一年使用权,活动最后环节紧扣情人节“真爱,改变你的世界”主题,一段以爱为主题的魔术,邀请现场时尚男女接受爱的礼物,让整场仪式爱意氛围浓烈。

  CT200h作为LEXUS雷克萨斯在全球推广的一款完全油电混合动力新生代轿车,于2011年10月26日在中国上市后,凭借其百公里4.6升的低油耗、6年或15万公里免费保修保养,及多重驾驶模式等特性,备受业内好评,在情人节到来之际,更是成为持有性价比最高的“爱的礼物”。

  作为一个网络互动平台,LEXUS雷克萨斯CT200h互动社区日后还将开展其他精彩活动,为时尚人群提供更多展现自我的舞台。

关注CT200h-混动的人还关注了 

详情>>深度试车—CT200h-混动

在线回答车友有关车的问题
  • 加速(0-100公里/小时):11.23秒
  • 刹车(100-0公里/小时):39.78米
  • 实测油耗(升/100公里):5.0升
优点:混动油耗低,6年15万公里超长免费保修保养。
缺点:除精英版之外,其他车型的价格不够亲民。
  • 愉悦指数
  • 性价比指数
  • 专业车手点评
门光远
+关注
国内著名车手,新浪汽车专职试车手,多次参加著名..
点评:从外形和内饰上看,CT200h非常有质感。CVT变速箱的输出很平顺,整体车身感觉稍重,尤其车尾在绕桩时向外飘的惯性比较大。极限驾驶环境下,车 ...

(编辑:张靖)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