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大众汽车金融中国扩张 计划追加投资20亿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2月17日 09:30   上海证券报   字号:

  为实现大众汽车中国高速增长梦,大众汽车金融正拟进一步加大推动器的作用。大众汽车金融(中国)有限公司称,未来五年内,希望半数以上的汽车通过大众汽车金融服务来实现,且投资回报率达到20%。为此,大众汽车金融计划追加投资20亿元。

  大众汽车金融服务股份公司中国、印度及东盟区总裁及大众汽车金融(中国)有限公司董事会主席傅海德称,2011年是大众汽车金融(中国)有限公司自2004年成立以来业绩最好的一年。其中,2011年零售信贷业务同比增长56%;2011年12月,大众汽车品牌“尚酷”车型的新车销售中有三分之一通过大众汽车金融(中国)提供的信贷服务实现。

  2月初,大众汽车金融服务股份公司获准在中国成立一家投资性公司。据介绍,新成立的大众汽车新动力投资有限公司位于北京,将专注与汽车相关的服务业务。

(编辑:路宁宁)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