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闻版>市场营销>正文

现代汽车1月在华销量 逼近10万辆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2月17日 08:13   南方日报  邵玉梅 字号:

  现代汽车集团迎来了龙年的开门红,1月份北京现代和东风悦达起亚总销售量为97994辆。在节前百姓消费的带动下,1月份瑞纳、悦动和伊兰特表现抢眼,分别以17815辆、14042辆和10818辆的销量领跑家用紧凑车型市场。

  从市场销售格局来看,现代的家庭紧凑型轿车备受青睐,中高端新车型发力显著。北京现代的瑞纳、悦动和伊兰特的销量分别比上月有了大幅增长。东风悦达起亚的福瑞迪也同样跻身家用紧凑型轿车前列,销量达到了9831辆。去年现代力推的中高端市场发力产品也颇见成效:北京现代第八代索纳塔从上市以来持续保持热销状态,去年全年收获71484辆,新年1月份销量已经近万,东风悦达起亚K5销量也稳步上升。

  在SUV方面,新概念SUV智跑超过兄弟车型狮跑,与ix35共同冲击国内SUV市场。邵玉梅

(编辑:雪宁)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