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闻版>市场营销>正文

长安节能减排战略全新力作 欧诺即将上市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2月16日 11:02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近日,长安汽车全新多功能商务舱—欧诺即将全新上市。这是目前市面上唯一一款入选“节能产品惠民工程”第七批节能汽车推广目录的多功能商务车。也是长安汽车节能减排战略的全新力作。

  欧诺引领多功能商务舱节能新风潮

  新政策收紧之后的第一批目录,只有12家车企的49款车型榜上有名。从入围车型所处的细分市场来看,主要集中在A级车A00级车型,B级车和多功能商务车极少。而欧诺的入围,则意味着长安汽车在产业调整转型上的新战略,将引领多功能商务舱的节能新风潮。

  作为长安汽车将重磅推出的多功能商务车型,欧诺全方位满足多元化的客户需求,适合各种商务领域的用途并体现具有的独特品质及空间感。该车型吸收了微客、经济型家轿、MPVSUV等车型优点,同时又弥补了它们不足之处,更全面超越传统MPV的新车型。同时,融入了长安最新的节能研发成果。比如,它搭载了长安自主研发的1.3L全铝合金高效发动机,其升功率在同排量发动机中居于国内领先地位,真正实现现代商务车的“高效动力,超低油耗”表现。未来10年长安将拓展更广阔的高端商务车市场。

  长安汽车坚持节能减排战略

  一直以来,长安汽车秉承“节能环保、安全时尚、经济适用”的产品理念,在整车轻量化、发动机高效化和传动系统先进化等领域,坚持开展节能减排技术的研发和应用。目前,最新研发成果“Blue Core”作为未来动力增效技术也将在全系产品范围内率先应用。

  面向未来,长安将围绕‘低碳、节能、环保’,全面实施节能减排技术升级,实施“三步走”战略:第一步实现传统动力升级化(节能15%-20%),淘汰落后的发动机和变速器;第二部将实现混合动力规模化(节能25%-40%),第三部完成电动车的市场化(节能50%)。到2020年,实现油耗在2010年基础上实现降低45%,碳排放减少45%。

(编辑:李欢)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