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原创投资公司收购通用5.8%股权 合9200万股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2月16日 08:23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孙建超 北京报道)2月14日,通用汽车宣布,全球最大投资管理公司之一Capital Research Global Investors收购通用汽车5.8%股份。

  通用向证交会提交的文件显示,Capital Research Global Investors拥有通用汽车5.8%股权,合9200万股。按照规定,个人或者组织所持通用股权超过5%,需要向证交会报备。对此,分析师认为,这意味着人们对通用汽车的的信任。

  此外,Mainstay Capital Management LLC的CEO库德拉(David Kudla)表示,虽然去年通用汽车股价跌宕起伏,一度暴跌45%,但不意味着企业价值削减,而且公司现在的资产负债表已不同以往。所以我们对上述购股并不感到惊讶。

  Kudla还补充说,尽管欧洲业务不振,但通用汽车会越来越强大。去年,雪佛兰美国市场份额增加,并逐步扩大。

(编辑:大大_Sunny)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