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前美驻华大使洪博培出任福特董事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2月16日 07:28   京华时报   字号:

  曹锦

  本报讯 上周四,福特汽车公司宣布,前美国驻中国大使洪博培将加入该公司董事会,而现年60岁的全球产品开发负责人DerrickKuzak及63岁的首席财务长LewisBooth即将退休。 

  据了解,洪博培曾任美驻华大使,对中国文化非常了解。卸任后,洪博培参选美国总统,后又在1月宣布退出竞选,之后加盟了福特汽车。 

  福特董事长比尔·福特表示,洪博培具有丰富的全球见识与经验,尤其是亚洲市场的贸易事务。他的加盟将有利于推动公司发展,而其在加入福特董事会后承担的具体职责,将在下一次董事会中明确。 

  另外,福特的全球产品开发负责人DerrickKuzak及首席财务长LewisBooth也将于4月退休,两人的职务将分别由全球工程技术负责人RajNair和BobShanks接替。

(编辑:李欢)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