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闻版>市场营销>正文

汽车用品齐齐网 打响龙年网购第一炮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2月09日 10:03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过年买年货,是咱中国人自古以来过年的第一要紧事,据商务部最新发布的监测报告,除夕至正月初六,全国重点零售和餐饮企业销售额4700亿元,比2011年春节期间增长16.2%。今年,除了传统年货市场大幅增长外,由于铁路购票困难,导致自驾车回家过年增多的特殊情况,让汽车用品市场,尤其是齐齐网等专业汽车用品电商狠狠火了一把,打响了龙年新春网购的第一炮。

汽车用品齐齐网 打响龙年网购第一炮汽车用品齐齐网 打响龙年网购第一炮

  与以往春节购物的传统方式略有不同,如今利用网络购置年货的上班族越来越多。而各大网站推出的打折促销活动,更是让人食指大动。从齐齐网一月份的销售情况看,同比增长达到46.9%,迎来了2012年的“开门红”。其中,冬季保暖汽车用品、龙年喜庆装饰类汽车用品、汽车电器和影音导航产品、安全应急必备和洗车工具、新车必备和专车专用汽车用品等5类产品高居热销榜前列。

  今年从广州自驾车回成都老家过年的郭先生表示:去年年底趁着车展的机会入手了一台休旅车,一直没时间好好装饰,趁着过年的时间给自己的爱车置办点年货,在齐齐网上定了不少挂件、香水、坐垫等装饰,回家过年亲朋好友们看到之后都赞不绝口,感觉特别有面子。

汽车用品齐齐网 打响龙年网购第一炮汽车用品齐齐网 打响龙年网购第一炮

  “多亏今年回家准备充分,不然这一路上有罪受了。”家住岳阳的张先生庆幸道。今年过年遇上了大雪,国道上积雪冰冻后十分难走,还好有08年雪灾的前车之鉴,张先生过年前就在齐齐网上购买了防冻液、防滑链、行车记录仪、车载水杯、车载充电器等物品,又实惠又方便。虽然碰上难走的大雪天,但胜在装备齐全,一路上也算是顺顺利利地回了家。

  据齐齐网营销负责人介绍,今年过年全国各地大范围的雨雪天气让2012年春节成为了近几年来“最冷的春节”,受寒冷天气影响,坐垫、方向盘套、防冻液、防滑链、防雾剂等保暖汽车用品和冬季必备用品成为了不少自驾车车主的首要选择,行车记录仪、拖车绳、警示牌等安全应急必备用品也随之热销;由于龙年一直是中国人心目中的吉祥年,龙图腾汽车挂件、汽车香水、大红色系的抱枕等龙年喜庆装饰类汽车用品一经推出便立刻受到很多车主的欢迎;年底各地大型车展的相继举办也让新车必备专区及专车专用汽车用品成为了点击率最高的版块之一。

汽车用品齐齐网 打响龙年网购第一炮汽车用品齐齐网 打响龙年网购第一炮

  正是基于这些刚性需求,齐齐网不仅推出了“庆元旦•贺新春”的给力促销,营造年味十足的购物氛围,更贴心地为广大车主准备了“情暖冬日”汽车用品专区,省却东寻西找的麻烦,一站式配齐所有需要。

  价格一向都是保证旺销的硬道理,但绝不仅仅是唯一的因素,齐齐网2012年新春的开门红,除了价格上的优势,更重要的是齐齐网本身的独特优势和一贯良好口碑。长期以来对产品质量的严格要求以及对精品路线的坚决贯彻,层出不穷的营销实践及品牌推广,不断丰富的产品线等,都是齐齐网很多产品长期热销不断的秘诀所在。

(编辑:李欢)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