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海外新车>正文

原创讴歌ILX亮相芝加哥车展 提供三款动力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2月09日 07:25   新浪汽车   字号:
讴歌ILX 讴歌ILX

  讴歌在今日开幕的芝加哥车展带来全新研发的ILX紧凑型豪华车,希望藉此吸引更多年轻买家。

讴歌ILX讴歌ILX

  “首次购买豪华车的买家偏爱华丽的外形设计、合理的售价、优异的经济性和排放,这便是我们打造全新讴歌ILX的原因。”讴歌首席设计师Jon Ikeda表示,“新车背后的策略是借用ILX向众多年轻买家提供选择豪华车的机会。”

讴歌ILX内饰讴歌ILX内饰

  讴歌为全新ILX准备了三款动力,入门版为150 hp、190 Nm输出的2.0升直列四缸发动机,百公里城市油耗为20 mpg (百公里油耗11.8升),高速油耗为29 mpg(百公里油耗8.1升)。此外,讴歌还为ILX准备了一套混合动力系统,这套动力系统由1.5升汽油发动机与电动机配搭,整套动力的马力和扭矩输出分别为111 hp和172 Nm,其城市油耗为35 mpg (百公里油耗6.7升),高速油耗为38 mpg(百公里油耗6.2升)。(Miura)


(编辑:车讯部-孙磊)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