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马自达8大气时尚设计获政府采购年度大奖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2月08日 11:07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日前,在政府采购信息报主办的“第七届全国政府采购集采年会”上,一汽马自达8再获政府采购年度大奖—— “2012年度政府采购MPV首选推荐车型”,并被组委会选定为“独家指定接待用车”。一汽马自达8凭借“无敌第二排”的核心优势和独特的产品魅力在2011年度就曾获得政府采购年度大奖,此次再获殊荣,充分说明了政府采购对马自达8的认可,也进一步提升了马自达产品在政府采购领域的影响力。

一汽马自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销售部刘宽代表企业领奖一汽马自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销售部刘宽代表企业领奖

  此次会议的到会嘉宾主要为中央及全国各地政府采购中心领导、公检法系统采购负责人及大中型企业代表,近300余位。会议选定一汽马自达8作为独家指定接待用车,许多代表在亲身感受马自达8后,纷纷给予了较高评价。一汽马自达8特有的第二排尊贵豪华VIP座椅、灵活多变的空间布置、大气时尚的整体设计、顶级周到的安全防护等产品优势得到了参会代表的一致肯定。

奖杯和证书奖杯和证书

  一汽马自达8上市以来,以富有优势的产品特点和周到的售后服务,已受到越来越多政府采购用户的青睐,成为政府采购MPV市场又一主力车型。

  • 相关新闻
  • 相关问答

(编辑:车讯部-孙磊)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