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上海大众VW品牌领跑1月车市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2月08日 08:18   新闻晨报  姜山 字号:

  文/姜山

  经历了2011年的市场回稳期后,2012年的中国车市在备受期待之中迎来了“开门红”。根据乘联会销量信息,新年元月第一周的销量同比2011年初增长8%,消费者新年购车的心愿充分表现在了市场热潮中。在此新春喜庆的市场背景下,上海大众VW品牌继蝉联2011年度单一品牌销量冠军后再创佳绩,旗下各车型1月销量高达78786辆,全新帕萨特携手Polo家族、Tiguan途观、Lavida朗逸新途安等仍领跑各细分市场,奠定了上海大众VW品牌2012年高昂的增长基调。

  作为上海大众VW品牌的战略级旗舰车型,全新帕萨特以对中国B级车市场的精准把握,诠释了Passat作为中国人心目中高级轿车“价值典范”的风采。在销量上,继2011年助力Passat品牌毫无争议的赢得2011年度B级车销量冠军之后,2012年伊始仍保持了强劲的增长动力,1月Passat品牌零售超20,000辆。Polo家族长期以来在中国A0级车市的领军地位毋庸置疑。在夺得2011年A0级市场销量桂冠后,上海大众Polo家族又在2012年旺销新春市场,其中全新Polo1月销量跨越1万辆大关,而整个Polo家族也创下了月度销量逾15000辆的销售佳绩。

  除此之外,上海大众VW品牌旗下的其他热销车型也继续领跑各细分市场。途观1月份的销量达12007辆。2012款途观在传承严谨德系品质之下,更增加众多人性化的科技配置。进入2012年,朗逸与新途安这两款车型依然凯歌高奏。朗逸 1月份突破20000辆,持续领跑A级车市;新途安则以超3000辆的销量成绩继续引领着家用MPV市场稳健增长。

(编辑:金伯翰)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